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玩对讲机 (原创)

(2009-11-06 12:31:26) 下一个

很早以前,公司发给我一个BP机。后来手机普及了,又发我一个Blackberry,可以收发email,上网。

几个月前,突然又发给我一个对讲机,在办公楼里可以直接呼叫对讲。这玩艺儿很是烦人,坐在办公室里总得被动地听里面的对话,这对我就是噪音。只能把音量调到最小,不能关机,万一哪个老板喊我没听见,岂不是故意怠慢?

有一天,我想,它总让我听噪音,我也得用一用,不用白不用!我拿起它,使劲按了一下对讲键,叫道:“Alex,this is BG,please come to my office." 只听里面立马答道:“OK!” 没等屁大的功夫,这小子就来了, “You called me?"  我说:“没嘛事儿,就是想试试这玩艺儿好使不。还真好使。那啥,我中午请你吃饭啊!” 那小子乐着说:“到时间你再call我哈。”

你说这对讲机方便不?都不用拨号!啥时候俺要是用它喊:“文城五坏,文城五坏哥,中午请我吃饭啊!  把你文城里相好的MM也带来让俺赞美一下。”  不知哪个能回我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是喊:“请我吃饭!”
还是猜猜好,送俺iphone。:)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请吃饭?
有酒没酒俺都来,俺就带猜猜来!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好发你一个iphone~

好久不见,问候碗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