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该死的温柔》big-guy

(2009-11-22 01:58:4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该死的温柔》
 by big-guy (原唱:马天宇)

rap: 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
so many true lies
but I am the one that will never ever make you cry and cry

rap: 让我们走完这一次完美的结局
好像当初的约定爱着对方一直到老
问自己爱情的游戏还有没有规则
要怎么面对着问题说没问题
心里在流泪骗自己可是你却对我说

(唱:)
(说好从此后,) 说好泪不流
缘份已尽的时候, 你不再要借口
风停了, 雨顿了, 你一定要走
我还站在记忆里, 在感受
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泪在流
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 想忘记已不能够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止不住颤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大腕唱的很投入,唱出心在痛泪在流的感觉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大腕很温油!唱的很好听!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卡卡,米兰,泥,首席:祝你们感恩节快乐!多多温柔。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温油~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真该死,这大腕的温油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来听听大腕温油滴声音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大腕好牛牙! 真滴狠利害!
yue06 回复 悄悄话 阿,腕哥最近很高产阿,连京剧都整上了,佩服!

祝腕哥全家感恩节愉快:)))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五弟:碗哥家的沙发够大,你们坐好听,我上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挤挤唤唤,一起听歌。
该死的温柔,让俺不想走。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是第一次坐大腕哥哥家的沙发呢,嗯,舒服~

唱的很好听呀,哈哈哈,很太温柔很温柔,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