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的爱】二胡演奏: Big Guy

(2009-08-12 19:42:18) 下一个

谢谢你的爱
(原唱:刘德华) 

不要问我一生曾经爱过多少人
你不懂我伤有多深
要剥开伤口总是很残忍
劝你别作痴心人
多情暂且保留几分
不喜欢孤独且又害怕两个人相处
这分明是一种痛苦
在人多时候最沉默,笑容也寂寞
在万丈红尘中啊,找个人爱我
当我避开你的柔情后,泪开始堕落

是不敢不想不应该,再谢谢你的爱
我不得不存在啊,像一颗尘埃
还是会带给你伤害
是不敢不想不应该,再谢谢你的爱
我不得不存在啊,在你的未来
最怕这样就是带你最大的伤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拉二胡确实有助于打麻将胡牌呀。李大牙被我赢得一塌糊涂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童子功!
二胡,二胡,只胡两次?还是两圈?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涓的评论:
俺是动手不动口,谢谢你来听!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青草的评论:
谢谢3青草喜欢!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看来你是童子功啊,不简单,赞一个!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刘德华的这首歌,不过用二胡演奏,还是第一次听到,也喜欢!
青青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大腕功底很深哈,非常喜欢这首~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对,以后稀泥打麻将我一定去帮他赢钱。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俺打麻将特爱胡:)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稀泥那是嫉妒~~~

继续!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胡得很不错嘛,继续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很高兴宝贝喜欢,这歌第一次拉,倒是挺适合二胡的。谢谢!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乐坊的评论:

红姐的耳朵很尖历,你是仔细听了。还在拣起来的过程中,手硬了。
谢谢听曲并鼓励!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bbleisrock的评论:

小时候的爱好叫童子功?谢谢鼓励!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二胡听来凄美,沧凉,为这歌添了很特别的味道,更动人了。
红乐坊 回复 悄悄话 大腕最近是不是下了老多功夫在翻老底下啊,感觉有飞跃的进步啊。
功夫真不错,说捡起来就捡起来了,佩服你。
在这周末的夜晚听到这首曲子,很享受,谢谢了!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很娴熟的演奏,新颖!
big-guy兄练的是童子功?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