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天冷缺热情,碗哥帮你煽! (原创)

(2009-01-25 23:06:47) 下一个

这几天天气冷,哪里也没有被窝里暖和。

今天是周末,偏偏醒的早,捅了一下LP,她睡得正酣。碗哥我翻了几个身,还是没睡着,迷迷糊糊,脑子里开始翻江倒海,浮想联翩。说出来你别笑,眼前跳出来的都是一个个以前认识的美丽女孩,从小学,中学,大学,到工作后。

你别误会,我可是工作以后才开始处女朋友的,此人就是我LP,中间也没换过。对以前认识的那些女孩们,俺是从未动过心思,要不然,其中的某一位可能就叫碗嫂了。这话也不完全对,应该说“如果碗哥我动心思早点的话,...."。因为在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有个女同学闯入了我的视线,后来发现她和一个上海来的男孩正在相好,俺也就敬而远之了,毕业后她跟他去了上海。

我毕业后,‘十.一’庆国庆,单位文艺汇演,团委组织一帮年轻人排练节目,偶认识了偶LP,那时她唱歌,偶拉琴。演出那天,她出场,站在舞台上,我在后台伴奏。她准备好以后,回头冲着我使劲飞了一个媚眼,我就对乐队发令:“预备 ---- 起!”乐队就开始了演奏......

妈呀!就是这一个媚眼,一下打动了碗哥我的心。从那天开始,我发现她很漂亮,很美丽。我还开始了解人家的背景,通过同学的同学,得知她在大学时没有男朋友,还是个好学生!她得知偶要去北京出差,传话过来让俺给她买一套《歌德诗集》。因为买了这诗集,我对北京各大书店的位置那是了如指掌。。。。。

从北京回来后,我第一次请她看电影。说来也怪,到现在我说什么也想不起来是看的什么电影了,只记得我们边看电影边嗑瓜子,嗑完瓜子吃苹果,注意力根本没在电影上。电影散场后,我说:“电影太短啦,咱们去公园锻炼锻炼身体吧?”其实,那天是冬天,天也已经黑了,我是想试探她敢不敢跟我走,她竟然答应了!

再后来我就不说了,你们猜吧!

有一样事,谁也猜不到。 一次我们逗嘴,我说:“你要不给我抛媚眼,我能请你看电影吗?!”你猜碗嫂咋说:“谁给你抛媚眼啦?俺那是让你们乐队开始演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好!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笑破肚皮...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碗哥可真幽默,原来媚眼那么管用:))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天冷缺热情,碗哥帮你煽。
若是嫌不够,白酒葱薑蒜。
为蒜泥白肉的朴实干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