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二胡演奏: Big-Guy

(2009-01-25 21:19:43) 下一个


月亮代表我的心
孙仪词 汤尼曲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雪诚 回复 悄悄话 wa!这是个big guy! 有才!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很好听。就是有些紧张,放不开。要是连弓多一些,换弓少一些就更好了。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彩云和米兰喜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在队里听过,再来听...狠深情的演奏...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用心演绎的曲子,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