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真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天际凭掌握,刹那化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

(2009-05-29 14:13:22) 下一个

歌词带有那个时代的烙印,不过歌其实很好的,

我爱呼伦贝尔大草原,
红旗如海绿浪无边,
红太阳光辉照亮牧区,
我催马儿飞向前.
接过先辈牧马鞭,
贫下中牧把我指点.
哎~
骏马行千里,雄鹰飞蓝天,
新牧民扬鞭高声唱,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

我爱呼伦贝尔大草原,
草原和北京紧紧相连,
伟大领袖指引方向.
扎根边疆意志坚。
接过先辈套马杆,
贫下中牧把我指点.
哎~
骏马行千里,雄鹰飞蓝天,
新牧民扬鞭高声唱,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