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说自话

很少有空记一记凌乱的思路。偷闲的当儿,随便敲几句罢了。
正文

补记:小霍

(2009-03-14 11:16:33) 下一个

其实,小霍这个人,我真的不能算是了解。就如同,他也并不了解我?

 

这一阵子,很偶然的,在网上遇到。他竟然跟我说,没想到你会是用FB的人。什么什么什么?!为什么我不是这种人?!哪种人?!差点背过一口气去。

 

接着就发现,小霍硕士竟然念的是中国问题研究。问他我怎么不知道。小霍说,还不是你有偏见,我就只好改方向啦。可是,小霍从来没有提起过呀。他说,你不跟我联络么。所以,以为你不是好与人联络的。

 

嘿嘿,这可真是破天荒头一回有人这样看我呐。

 

不过,小霍倒说,一直以为我是一个“paper romantic” 。就为这句评语,也要喜欢/感谢小霍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