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情 :2018

---------------虚心使人进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地主--日子不好过 (4) 高楼平地起

(2009-04-19 18:55:35) 下一个
时光到了2006年的春天,旧的楼房被产平,新的地基已完成,银行的下一步贷款也谈好了。一天General contractor老板来电邀我面谈一次,我们在一家STARBUCK会面,他说目前他公司的资金困难,能不能先预付50%的工程费,不要一期一期工程的结帐了,这样他可以加速工程的进度。我说可以,但是我们要从新签协议,年底前一定全部竣工。我以防万一,从建房开始我就用不同的contrator,比如,地基交给一家干,房架和盖房有一家承担,水电有一家完成,装修有一家公司完成,最后外墙的STUCCO有一家公司来完成。几天后双方将协议签好,我从银行借的钱,打入他的公司账号。楼房的进度明显加快,当一层刚完成时,突然联系不到Contrator了,我的心格登一下,我赶快前往工地,几个墨西哥工人,无精打采的座在工地上。我问发生了什么? 他们相互看着,回答:老板倒闭了,我们的工钱。。。。 我靠!真他妈的王八蛋。我的心加速跳起来,我专进汽车,从后视镜子中,看到我的面色很难看, $15万元就这样飞了? 这时我正在当地的一家商学院业余读FINANCE,知道如果公司破产,以前签的合同,钱基本上就追不回来了。我失望地回到家,身心疲惫,气恼地躺下了。晚饭后,我和太太说明了情况,太太一听也有点发懵,慢慢稳了下来,“好酒,你可不能倒,$15万算什么,来日方长,有失才有得,从头再来!” 来到美国身心疲惫,为了工作,身份,孩子教育等重担,我们男人就连性交次数都减少了。这夜,我和太太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满足,太太真能容忍我的莽撞。 工程停了下来,我又去银行跑贷款。工地离家有30分钟的路程,目前已经盖好一层,万一有人一把火给点了,你说你找谁去?虽然已买保险,但是时间会拉得更长啊!我不能天天看守,这时在周围找到一个流浪汉,是个年青的白老墨,名叫JOSE。我一天给他10元钱,他就搬着他的破被子,天天住到了这里一个角落。他很高兴,让我答应他,楼房盖好后,他要和他的女朋友来这里住上一夜,并且要在朝阳的阳台上性交一次。我说:你看好房子不出事,我一定答应你。 跑下贷款后,这次我来自己定材料,只让包工头干活,两周一发薪水。工程进展的不太快,以前找包工头,包工头总有活,后来越来越好找,这时房地产开始刚要走下坡路,活不多了。2006年底房子基本竣工,望着高高的三层大楼,看着自己的第一个项目,心中有不尽的感慨。再过几个月就可上市卖了,一个单元至少$35万元,去掉成本,和那飞走的$15万元,至少也可赚$40万元。 圣诞节前JOSE告诉我,他的女朋友跑了,所以我可以收回我的诺言,他不再来住了。不过,他问我能否多给他$25元,圣诞节夜他好找个HOOKER,好久没有SEX了。我不知这样做对不对,是否会得罪上帝,但是一个狗都需要伴,何况一个年青的大活人!我掏出$50元,递给JOSE. "赶快去找,这是房的钥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