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又是一种无止境的等待

(2008-12-08 08:51:46) 下一个

等待是一件让人烦心的事情. 急也是无可奈何. 想做点别的啥的缓冲一下, 也没有心思. 随便和别人唠叨两句, 也没有人能明白, 自己的烦心. 倒是偶尔听到别人的小唠叨, 感同身受. 有些事, 有些人, 真的是要经历过了, 才能明白的.

Lingyun说起说, 等chao签证下来的过程, 她担心婚礼都赶不上了, 甚至找了一个人顶替新郎. 大家哈哈大笑一下, 觉得挺滑稽. 可一想, 她等的时候, 一定真的很着急, 只是没有别的办法.

Huang说, 他的签证也遇到问题, 被拒了, 是弄错了被拒了. 现在再去理论, 等待, 连各盼头都没有. 沉默一下, 他继续说, 连奶奶去世了, 都回不去了. 我的心一紧, 那么大的事情, 就一句话, 就过去了. 一定, 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而我的, 其实又算什么呢. 也就是折腾自己搬来搬去的等我的美国签证延误自己的工作而已. 还是没有什么那么那么的遗憾的事情,那么, 是算幸福了吗.

不知道. 不想了. 只觉得, 好多人, 好多事情, 你不知道别人发生了啥情况, 更没有人真的啥都和你说, 去头去尾的故事, 可信程度又有多高呢. 

等着自己的签证, 无聊的, 也会把身边的朋友拿出来又想一次. 大家说的话, 可笑的故事, 大家互相挺, 互相骂的故事. 发现, 能真的放进心里边的, 就是那些真的是关心你的朋友. 关心你, 这么简单的东西, 其实是很难的, 真的很难. 好多人, 其实只是一起玩, 一起度过一些时间. 我相信他们也都明白, 这些不过是路过. 你怎样, 于他们没有关系. 

写关心自己的和自己关心的人, 需要一些勇气, 不希望有哪些话没有表达清楚. 只讲一些不相关的人先.

泛泛的说, 我不喜欢自称道德多高尚的人. 没啥意思. 人生不像舞台不想电视, 没有什么绝对的好人绝对的坏人. 大家在用自己的方式处着这个社会, 谁有能怎么个高于别人, 去指责别人呢. 说这个, 是想起了一些事.

O有那么两个副主席. LL是我们的好朋友, JJ我们不熟悉可是都认识. 于是从LL口中, 知道了很多JJ的事情. 比如会专门打电话小指挥一下追她的男生, 比如会故意不接电话不做一些答应了要做的事情, 比如总是显得很迷糊却不把任何别人的事情放在心上. 这些确实听着像她. 可是另一方面, 我自己接触的她, 穿着总是那么得体, 笑容, 话语也很礼貌. 博客的字, 也总是那么善良那么心细那么美. 还有另一方面的情况, 就是她的出尔反尔, 是有证实的不是乱猜的. 那么整体就是这样一个人了. 好, 还是不好. 根本说不清楚. 女孩子, 总是有些私心. 或者说, 人, 都有些私心. 有真的是坏人的点, 小人的点, 甚至是奸人的点. 自己噎噎, 就吞下去好了. 拿出来, 更不像回事呢.

乱七八糟想了一番, 也解决不了我烦的本质. 不过对人, 倒是豁达了不少. 不过说归说, 我也有自己完整的一套偏激和原则. 碍着我的, 我还是要大骂出来...^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