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姑姑去世了

(2014-08-03 17:06:01) 下一个

姑姑上周去世了。7月25日是追悼会。

看到爸爸的信息,通了电话,真的不敢相信是真的。

她是早晨出去走走,和一群人,累了,坐下,叫大家别等她。等大家回来,发现她就已经去世了。心脏病。突发的。

在办公室,看着窗外,眼泪忍不住的就掉下来了。哎,实在是太不敢相信了。

她的一辈子,都很辛苦。在老家,一直都是农民。养大了5个孩子吧。也带大了孩子的孩子。

她是一个超级善良的人。特别的淳朴。什么都是为了别人着想,不像打扰别人。

这个点,我是帮爸爸不帮妈妈的。我觉得姑姑有什么好的东西,都想起她最亲爱的弟弟一家。给我们很多土特产。妈妈总是不领情。好象觉得我们城市的有什么了不起。这个点我是真不认可。我的一半就是从老家来的我是爸爸的女儿。城市和农村真的没有什么不同。城市给小孩的教育也许好一点。可是农村的人真的更诚恳。

说回姑姑。70岁了还有出去帮别人洗碗。帮自己小孩攒一点钱。哎。

和爸爸出去玩,还会记得教育爸爸要对年轻导游好一点有话好好说。年青人出来工作都不容易。

哎。

去年11月回国摆酒,见到姑姑,真的想不到,就是最后一次了。

保佑姑姑一家吧。希望他们能平和下来。好好的继续过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