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居然看康熙来了都能泪流满面

(2008-11-03 15:18:45) 下一个
看到蝴蝶和她的爸爸, 感情真好. 到片尾, 蝴蝶和她爸爸说一个小事, 叫她爸爸一日三餐定时吃. 她爸爸, 只吃晚饭. 然后她爸爸说, 因为我那个, 现在没有收入, 没有工作. 没有工作, 就不能吃饭. 然后蝴蝶就哭了. 说她爸爸总是自己以为自己是她的负担, 其实怎么会是负担呢.唉. 听得我, 好难受. 每次和爸爸妈妈讲电话, 周六周日两天下午我都讲3个小时, 都让他们把想讲得都讲完, 讲到他们不想讲了再停. 我一直都知道, 我没有能陪着他们,我已经太不孝顺了. 能和他们讲话, 是最起码得了. 可是每次, 只要我稍微随便提一下说这一周有些累事情都干不完睡觉都要减少一点, 他们就怎么都不愿意说了, 叫我去睡觉. 或多或少得, 我总觉得他们担心他们是我得负担. 其实, 怎么会是负担呢. 我根本都不知道怎么才能对你们好了. 从小长大, 只有你们是对我不离不弃得. 没有你们, 我根本就连一点依靠都没有了. 能陪你们去一下子公园, 吃一顿饭, 看一个电视, 都是我最希望得事情. 也是我最幸福得事情. 3月份回国了10天, 10天, 也就是每天陪你们去公园, 在家里吃饭, 晚上一起看电视, 散步. 唉. 能做得, 也就是这些了. 我最最亲爱得爸爸妈妈, 什么时候, 你们才知道, 你们永远不会是负担的, 我爱你们, 真的, 所有的一切我都是真心的愿意去做.------------------------------------------------我有些厌倦bbs了. 太多杂七杂八的人, 好乱. 我也厌倦看朋友的blog了, 因为这样的写, 总是挑好的写, 总是有所隐瞒难以真实. 其实一部戏, 为什么大家爱看因为看到了现实, 因为现实就是酸甜苦辣, 冷暖自知. 看所有的那些全部正面幸福的blog, 突然, 就离婚了, 突然, 就失业了, 就觉得非常的部真实. 即使不是这些, 只是人性的, 我也不相信有人会那么完美, 那么无私高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