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土咪的故事 (一)

(2008-11-30 18:37:09) 下一个
初夏时节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天气乍暖还寒,月亮忽明忽暗出没于满天飞驰的流云
之间,一阵阵的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几盏惨白的路灯投下无力的光线,远处的山
上隐隐传来野狼的嚎叫,就在我住的那个位于山脚下,隔壁就是大片没有人烟的草
地的公寓里,我正泡在空地上的一个水坑里,只把头露出水面,视线模糊地看着周
围树丛里老房子的黑影。忽然,被路灯照得同样惨白的路面上出现了一个长长的黑
影,转瞬即逝,接着水坑旁黝黑的草丛里传来了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立刻又停止
了。我颤抖着向那个方向转过头去,见到了一对闪着绿光的眼睛。我的视线一下固
定在了那个方向,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能发出几声低低的声音。。。

这不是一个噩梦,这是一个我经历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