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又见爱情困惑

(2008-09-26 02:51:32) 下一个

刚才又看到F2的文章, 忍不住, 回了以下的信.

我有点不讨厌这样的人了。 觉得都是女人 , 哪个人, 能什么都好.

只是自己一直都是F1, 好多东西阵的是不明白. 也阵的挺好奇的. 所以写了. 呵呵

留个纪念

-------------------------

你好, 看到你得文章, 觉得你逻辑还是很清晰得....

首先, 我不是F2, 算是F1...不过我真的真的没有觉得哪个的观点是对的. 只是因为我的身份, 我确实有些东西不明白. 局限性.

我爱想一些问题... 想起以前得自己真得很相信爱情, 可是现在看到你得文章更多得是怀疑, 不是怀疑你哈, 是怀疑自己得爱情观...我真得是有些东西不明白, 一点点质问的意思都没有的. 真的. 我在想, 到底怎么样的才是幸福. 我的好朋友里边也没有F2的. 不知道这种心情. 想了解.

想问你, F2, 经济上就完全依赖老公了, 是吗? 那么, 真的能平等的对话吗? 两个人的相处, 会不会出现一些很憋气的情形呢?

比如买礼物给他, 本来想说是自己的心意, 可是变成用他的钱买东西给他. 恩, 还有, 假如你想要什么东西, 会不会变成多了一份顾虑. 假如和他有了矛盾, 就变成埋怨, 说我为了你什么什么,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blabla. 这样他也会有压力阿. 这样的关系真的能很健康幸福吗?

恩, 还有一个不明白. 比如, 对自己的爸爸妈妈. 如果想对他们好一些, 寄钱或者请他们出来玩什么的. 如果经济不独立, 怎么能做到阿?

爱情, 真的能维系这样的日常生活吗? 会不会, 如果两个人经济独立, 又互相欣赏支持理解, 这样子, 能更理想能更长远健康一些?

我想每一个女人都真的希望幸福的. 来自家庭的幸福. 工作事业, 不是每个F1都那么重视. 只是对于这个幸福的定义, 和F2有些不同? 还是, 因为我们真的有些东西没有明白, 错过了什么? 一直都在读书. 真的可能很多东西, 理解错了.

告诉我,好吗? 我真的怪不明白, 爱情这个东西.^_^ 现在只是觉得, 一辈子那么长, 那么多事情, 能决定跟一个人, 一个自己认为靠的住的人, 是一份很大的勇气... 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