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林漫画- 能哄女生开心的漫画,都在这了

(2021-03-07 08:17:18) 下一个

Top Comments
  • 小林是妇女之友,哦,不对,女神之友
     
     
  • 小林,我在想怎么让男朋友看到
     
    你有办法的
     
  • 是的,我是女生。看完很开心。
     
     
  • 遇见女生,颜值高的夸漂亮,身材好的夸苗条,没颜值没身材的就夸有气质
     
     
  • 漫画有了,请问女生去哪领?
     
    要先学习,才能考证
     
  • 估计很多男生瞬间发圈
     
     
  • 今晚好好研究小林哄女生开心的心得,明天就会有好日子过了
     
     
  • 喜欢被说这姑娘真好看、真有气质、真会打扮……不喜欢真贤惠、真放心、真稳重……莫名的!
     
     
  • 此刻,我严重怀疑小林老师潜伏在我方阵营,不然怎能如此了解我们的内心世界。
     
     
  • 送包也得是我喜欢的包,送错了更生气????
     
     
  • 我是男生,已经发圈了
     
     
  • 我是老人,看完觉得说的都是大实话,句句在理且特别经典!
     
     
  • 千万不要对女生说“你长得可爱”我们会认为“你又胖了”
     
     
  • 知道小林老师在玩梗开玩笑,但还是提倡情侣相处的时候以平等为基础
     
     
  • 男票吖,你的爱藏得太深了,至今还没找到我
     
     
  • 看完直接发给我老公,告诉他我想说的话都在这了
     
     
  • 今天心情本来有点down,看到第4张就忍不住笑了,我是不是笑点有点低
     
     
  • 第40太太太真实了[Lol]
     
     
  • 懂了,这就去转给同学
     
     
  • 实在没得夸,就夸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想当年我就喜欢过一个夸我笑起来好看的男生。。。
     
    忍不住想唱起来
     
  • 我觉得我未来的男朋友肯定在学习这篇文章
     
     
  • 准备过节,女神节 前年的女神节买了摩托车 去年的女神节配了一副骑行手套 今年的女神节配了一副骑行护膝 女神节让我硬生生的过出了女汉子的味道
     
     
  • 啥也不说“辜”字写错了
     
     
  • 经常被夸贤惠,实在,懂事,顾家…总有种说不出的失落,甚至觉得变相的被人贬低,是太没自信,还是心里住的那个小公主???? 从没被发现
     
     
  • 别人一夸我就担心,担心别人夸得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