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林漫画 - 相爱没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手机

(2021-03-04 15:14:55) 下一个

说到大家为什么都喜欢用表情包,我觉得应该是,有时话已经说完了,却不知道怎么结束聊天,于是下意识地发出去一个自认为最有趣的表情包,对方如果够聪明的话,也会回应一个热情洋溢又充满创意的表情包,如此来回反复斗图数次,大家终于可以礼貌而不是尴尬地结束这段对话。

这是我的经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这样子的?

Top Comments
?
  • 不瘫着侧身刷手机,怎么能看到小林又出新漫画了
  • 我怀疑你在偷窥我,我是真的在刷手机,并且侧身
  • 找对象有两种人不能要,一是有对象的,毕竟咱不能干挖墙脚这种缺德事;二是没对象的,别人不要的咱也不能要????????
  • 手机既可以陪我熬夜,又能让我早起
  • 就我而言 手机真是迷人的小妖精
  • 最后一张就是我现在的样子,一丢丢都不带差的
  • 准备改个让人心跳的名字:对方正在输入…
    原来每晚睡不着的原因就是手机还有电
  • 是表情包比我本人智商情商都更优秀,总能说出我想说而说不到位的话,感谢开发表情包的小伙伴们
  • 是的是的,总爱用表情结束一段对话
  • 小林老师我想投稿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而此行又山高路远”?老师可以帮忙配图吗谢谢老师??????
  • 发现小林老师漫画配字大了,戴着老花镜也要给个大大的赞! 戴着老花镜玩手机,我容易吗!?
  • 热乎的 就那窗外的视角 能有多穷 穷人是不配有窗的
  • 隔着屏幕开始 隔着屏幕结束
  • 放下手机里的你很难,放下手机更难
  • 看到最后一张,差点把手机扔掉,感觉你就是在监视我
  • 刚要放下手机,发现小林有了推送,还是冒个泡,万一明天一早发现上墙了呢
  • 最后一条自信一点把搞不好去掉,就是在充电玩手机
  • 我们学校的宣传画,配图就是小林漫画,开学第一天我远远看去,墙上怎么贴上的像是小林漫画,过几天忍不住好奇,走近去看,果然是小林漫画,哈哈!
  • 找不到手机时,就好像丢了魂。
  • 哇 哭得好大声 我关注小林老师两年了,都没上过墙,牛年的小愿望
  • 我不认识小林,只是喜欢来找朋友圈素材,尊重原创,注明出处。今天看见小区街道张贴的宣传画,都是小林的原创图呢,太棒了????????????
  • 真的是用表情包斗图然后结束对话
  • 感觉深更半夜坐了前排座看了出喜剧,笑酸了一张大肥脸!故打赏了最低消费
  • 好家伙最后一条是我现在的样子了 别在孩子身上安监控了~
  • 今天在路边看到了中央文明办张贴的小林漫画,真的太开心了,我拍下来发朋友圈留做纪念了而且还强烈推荐我的朋友们关注小林
  • 每次我说我在忙,老妈就说,你整天抱着手机,怎么会忙。
  • 等公交车时,我的心情焦急而烦躁。儿子突然说,妈妈快看!原来站牌上,张贴着小林老师的漫画,我们心情瞬间美好,把看了几遍画面又重复一遍,还和儿子评说内容如何贴切,公交车也刚好到了。????
  • 我带着老花镜天天刷小林,还临摹了几幅画发朋友圈,朋友们都说我好棒,我说是小林老师的创作,超级棒的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