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林漫画 | 世界本就不公平,只有人类会抱怨

(2020-02-23 15:15:49) 下一个

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战争里,同济医院无疑是武汉前线中的最前线,截止到2月19日,已累计收治重症患者1251人,治愈出院97人。

医护人员两个月来,一直在不眠不休的战斗状态,大家都应该感谢他们的坚守和奉献。

在全国各地,提出前线漫展邀请的医院,已经超过80家。其中47家医院漫画展品已快递寄达,27家医院已发回展览现场照片及展览情况介绍,其中包括4家方舱医院。 感谢热心医护人员利用空隙时间帮忙布展,他们说,穿着隔离服贴画,难度是平常的三倍,谢谢他们,祝大家平平安安!

 

Top Comments
  • 1726
    地点:珠海市人民医院。今天上班看到了小林老师的漫画。于是乎,我开心了一整天谢谢您!
  • 992
    丰子恺先生曾经说过:“我希望我的画是挂在那些真正喜欢画作的人,而不是画廊或者倒卖艺术作品的商人手里。哪怕是一个扫地的阿姨,如果回家她收拾完,她坐在她的厅堂里面吃一碗饭的时候,一抬头看到我的画,她能够感觉到欣喜的话,那我觉着这是我的画的一个很好的归宿。”小林老师让我想起了丰子恺先生。艺术是教育,艺术是疗愈,艺术是祝福。谢谢小林老师,也愿您的画所在之处皆吉祥????
  • 643
    前面还笑着,后面瞬间泪目
  • 630
    哇哦!小林,看在我今天这么早的份上,让我上墙好不好?
    如果不行,那就看在我给武汉协和捐款的份上,行吗?
  • 529
    昨天开始米兰大爆发了,一夜之间就上升到了一百多人,意大利爆发是很恐怖的事情,这里的医疗跟不上,加上老外懒散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华人担忧 这里没有火神山,也没有钟南山,只有把你抬上山....
  • 483
    第3幅绝了!小林你是怎么知道的?
  • 305
    天空上还会有新的棉花糖,好美好的童真的时期,童真的想法
  • 253
    拥抱你,在时光之外,在我心田。
  • 235
    很开森,我们江苏省医疗队也收到了小林老师的漫画
  • 227
    我的合作精神全靠依赖症,鉴赏能力全靠近视,随和心态全靠老花,不记仇全因健忘……
  • 215
    其实我有男朋友
    只是目前关系不太熟
    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求配图
  • 212
    在我们科室墙上看到小林漫画啦~
  • 189
    “拜”字的书写我就是这么教学生的,左边3颗鱼蛋,右边4颗,可别混淆了!
  • 178
    大人也分三类:一类是都怪我,一类是不怪我,还有一类是都怪你。我见识过的
  • 129
    身在新加坡的人看到第一个有点…怎么说呢,其实心里还是很担心的
  • 119
    海珠区的已经看到了,很暖心,谢谢小林老师
  • 114
    坐标新加坡,今日无新增病例,真的是喜大普奔ZF抗疫其实并不佛系,如鸭子划水,水面看来轻松,水底下必然是努力划水前行,步步为营。
  • 109
    小林你逼得我也要找你吵架:我要上墙!我要上墙!你啥时候让我上墙?
  • 94
    小林老师?
    我在新加坡,本日本地奋战满月(1月23日首例),今日首见新增0例
  • 92
    第13是北岛的诗,小林不妨注意说明一下哦。
    73
    Author
    谢谢,是的
    觉得这句话很适合当下,所以画了一张
  • 92
    在这个有病毒骚扰的假期,免去了亲友之间的拜访,得以在家专心练字、读书,浮躁的心慢慢沉静下来。当初姐姐激动的给我推荐小林漫画,现在每日期待小林的更新、翻看小林漫画,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谢谢小林
  • 71
    跟“对了”同等的还有“话说”
  • 52
    我是一名初中生,看到小林的漫画,从此作文全是灵感。
  • 47
    小林老师,等我们的白衣天使安全归来的那天,请你再来一期“我想给你拍张照” 专辑。让我们好好记住他(她)们摘下口罩,换下隔离服时最美丽的笑容。记住这个时代最无畏的逆行者。
  • 33
    地点: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乳腺肿瘤中心的走廊上,挂着小林老师的漫画。是这些漫画,陪我走过那段最难忘的日子。感恩刘强教授,感谢小林老师!
  • 29
    自从高考作文出了小林老师的漫画,我就开始关注。同时也把他介绍给我的学生,他们今年高一。我会分享给他们,激励好好学习。这个寒假太漫长了,每一天都会看小林漫画,驱散心中的郁闷。期待疫情快过,早点上班!
  • 29
    我妹妹正在同济医院上班,在布展名单里也看到了我家乡的黄梅县人民医院,谢谢小林老师的漫画,在她们的疲惫和紧张之余,为她们带去轻松和希望!不愧是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小林老师!
  • 25
    今天2020.2.23,我18岁啦!看到小林的漫画真的很开心???? 。
    27
    Author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 26
    小林老师的画与话总能在我最需要警醒的时候警醒我,感谢您!
  • 25
    我把第六幅挂在我抬头看到的地方
  • 24
    小林老师,
    其实我有男朋友,只是目前关系不稳定,还没从梦里跳出来。
  • 23
    今天终于收到幸运牌了。虽然在大正月一家人宅家的时候没收到有些遗憾,但是还是挺开心的。不咋玩牌的人,就是喜欢小林漫画,还是幸运牌的,就为了能乐乐,能作纪念。儿子都说这个退休阿姨是小林的真粉。
  • 17
    今天上班,突然发现满墙都是小林老师的漫画,有种瞬间被治愈的感觉
  • 17
    我给老公念第3副的第一句时,他底气十足的说对呀!可我给他念完第二句时,他弱弱的说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