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9年最沙雕的35个小说桥段,看完感觉自己的智商被按在地上摩擦

(2019-05-15 07:57:04) 下一个

没想到哈哈哈哈有些作者是把俺们的智商按在地上疯狂摩擦吗?太沙雕了吧,哈哈哈哈哈!简直让人笑到楼下电瓶车报警

温馨提示:前方高能,吃饭喝水上课开会勿看!

李明珠......震惊了

她:

...... ......

...... ...... ......

...... ...... ...... ...... ...... ......

而更让人震惊的是男主的回答:“你现在的省略号都有三排了!你就这么不喜欢我!

小伙子,你这个技能很猖狂啊,莫非你的头上飘着对话框!

只听老者沉声道:“向来有仇必报,江湖上又要不太平了。”

少年在屏风后听得奇怪,心道:“老者说的是‘她’而不是‘他’,难道这个大魔头竟然是个女人?”

前面那个是头顶有对话框,你这个讲话自带弹幕,竟然能听出来是男他女她!

邪魅凌厉的霸道总裁:“我借了你一千万,你要怎么报答我?”

单纯无辜初涉社会的傻白甜:我会努力打工还你的

总裁邪魅一笑,贴到她的身前,捏住她下巴把头转向自己。“还?你用什么还?你还得了吗?

遂,拧断了她的脖子。

这操作,差点闪断老子的腰。说好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呢~

现在没有点文化功底,连网络小说的床戏描写都要看不懂了。

精卫填海是什么鬼?那不得把人急死啊!

我要举报!这里有人用颜文字卖萌!

真他娘的是个人才!颜文字玩的很66666!

(⊙v⊙)(*^?^*)∠( ? )∠)_(爆笑)

小说设定是穿越文。男主穿到一个郡王身上为了找到和他一起穿过来的室友。他贴了个告示,写了一句诗。承诺:谁能对出上下句立马招为谋士。

那句诗是:奇变偶不变

奇变偶不变,

符号看象限。

秀,是你吗?

以前的小说写男女恋爱都是拉拉小手亲亲小嘴,但最近有些作者的野心明显更大了。他想在亲嘴时钻进对方的声带。

后来好奇宝宝的我百度了一下声带的位置:

我终于知道为啥翠花顶不住了。王翠花不是说不出话来,她是窒息了!

“天哪,熊猫血......他竟然是熊猫血。

在救人的紧要关头,医生双眼开挂一眼就看穿了他的血型

大瓶雪碧也才2500ml。你这捐一瓶半,我琢磨着,献完之后,你当场去世吧?

女主过生日,霸道总裁给女主买了几颗原子弹,当烟花放着玩。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

这会,钮钴禄·沙雕·安华拿出一瓶酒,这个酒瓶上镶有6000多颗钻石,一看就昂贵异常。

刚开始我还在杠这什么眼睛,能一眼数完6000个钻石,后来我就酸了。

小说里的人炫富就算了,晋江的一个作者断更原因是,要回去继承爷爷两千万的遗产和房。这个理由无法反驳

弱弱问一句,现在的作者都是出来体验生活的吗

看了本神书,作者前面写了三十章,都没找到雇人的凶手。后面才写了几行字,凶手就出现了。因为真相竟然是

 

他要断更了!

前五十章主角一路开挂,怎么打都没有死,后来却被自己美死了。

有作者六合彩中了三千六百万!不写书了,此书太监。

后来听说作者把这三千六百万败光之后,又回去写书了233333333

从来没做过饭的女主拉着霸道总裁一起做饭。霸道总裁决定:无论女主做错什么都不说,免得她尴尬。然后就开开心心的看着女主把9个鸡蛋放进微波炉,拧下开关......

然后,两人被炸进急诊室。

果然是霸道总裁,不仅够ba,而且很cai。

“男人穿一件浅绿色的衬衣,这么ye的天,扣子却扣得严严实实,并且套着一条蓝色条纹的领带。男人身上,莫名有种禁欲的气息。

穿成这样都能禁欲的人,得长成什么冰山样啊?莫非是这个男人吗?

还是说,是这个男人:尼古拉斯·赵四。

对不起,我绝欲了。你呢?

“上车!”“我不要!”女主站在车外(副驾驶一侧)就是不肯上车。霸道总裁王某非常生气。此时,王某俊美无比的侧脸扬起薄薄的釉唇紧抿着,突然一手将女主拉进车里,关上车门,恶狠狠地说:“我告诉过你不要挑战我!”说罢抓住女主的双下巴吻了上去……

女主的双下巴做错了什么?有必要这么刻意强调?

下面请大家欣赏一波逻辑鬼才。他大喝一声:“刘家赵青

《极限挑战第八季之徒手拿雪花》

直到子夜时分,内院终于传来消息,夫人产下一男。母女平安。

恭喜夫人,贺喜夫人。这憋了一晚上,整出来了女装大佬。

他的双眼因愤怒而变得通红,两拳紧攥,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shift!”

我寻思着这哥们英语很good啊,but我劝you赶紧delete。

“大家好,我叫冰晶·琉璃·蝶影·爱·安妮飞舞·若离儿·落樱......翠花。”“所有男人都爱我,但对不起,专情的我只会选8个丈夫。”“哭的时候会下樱花雨。”“智商2500,没有俺不会的东西。

都让开,都让开!我的niao热乎,我来滋醒她。

他笑道:“我亲手炼制的药剂,能把她体内的白细胞全部清除,而且后半生绝对会健健康康活到老。”

不是我说,白细胞死光了,你还活个球啊!

果然是泡腾片家族的靓仔,我吸血鬼今日服你是个狠人。

她笑里藏刀,然后把她的嘴割伤了。”“我和妈妈吵架,气的我夺门而出。然后我家没有了门。作者怕不是冷笑话合集看多了吧?

他虽是自杀......但面有愧色......”眼底深处有愧色......

自杀???愧色???眼底??? 人死后角膜都会变浑浊,还看个毛线愧色啊。

记得看过一本小黄书,女的是一个身世非常厉害的妹子,后来她爱上了已经和闺蜜定下婚约的男主,于是乎为了逃避对男主的感情,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

去乡村支教!

这大概是我看过最正能量的小黄文了.

女主被女配变成了一头老母猪关在牢房。

老母猪??????

有一天十个男主(是的,十个)经过牢房,一眼看到牢房里的老母猪就觉得内心有着万般柔情在涌动。

作者和女主什么仇什么怨啊?变什么不好非要变老母猪?而且这十个男主也是够沙雕,对着猪柔情涌动……这得多畜生啊!

男主(震惊狐疑,略带戒备): 你怎么知道朕是皇上的?女主(沉稳睿智,不失娇俏): 因为只有皇上才自称为朕呀!

男主(龙心大悦,惊艳叹服): 好一个冰雪聪明蕙质兰心的奇女子!世间竟有如此精彩艳绝之女子

emmm都是什么玩意啊?这智商我一个人能打三个。

女主被欺负,然后被泼屎尿。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屎尿)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为了表现女主的狠厉,作者写了句:

她舔了舔唇边的粪渍……

仔细一想,为了表现女主的狠厉,没毛病啊,作者的目的达到啦。

这是什么风?都吹秃了,二月春风似砍刀吗?

女主参加厨神比赛考验刀功,用白萝卜雕了一个白萝卜。最后放在50倍放大镜下面,白萝卜又变成了清明上河图。

编,使劲编!编出一个编年体史记司马迁!

她在产房垂死之际,他轻轻留下一句话:“大人小孩都不要……

我哈哈笑死这tm什么智障桥段笑到肚子疼。大人小孩都不要来产房干嘛→_→

男主深爱女主,但跟女配发生了关系,并且女配怀孕了。

女配:“我已经怀了你的孩子。”

男主(冷漠脸):“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女配:“我知道,所以我已经把孩子打掉了。”

男主(激动):“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那可是一条生命啊!

你还想要我怎样?

我怎样,你这个智障.

来来来作者你告诉我

fuek是什么玩意儿

女主怀孕两个月了,突然流产。医生问男主保大人还是保小孩。男主说保大人,孩子没有了可以再生。父母却说保小孩。为此男主还和父母吵了起来。……

我第一眼竟然没有发现可疑之处,最后琢磨了一下,两个月的孩子保你妹啊,挖出来在鱼缸里游吗?

女主的叔叔喜欢女主,费尽心思把她养大,并在女主18岁的时候要了她。从此之后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然后女主发现自己得了艾滋病。原来是男主传染的。后来两个人生了一个有艾滋病的孩子,最后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死去了并葬在了一起。

这绝世脑洞我真的懂了,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

儿子睡着了女主把他抱到床上。男主看着女主有些吃力,心想:虽然他儿子才三岁,但是身高已经160了,她一定抱不动。”然后就去帮女主。

3岁一米六!你怕是生了个夸父吧?

某个总裁文里主角买个菜购个物,还要打个电话清场。

这么厉害是不是下次买菜要清菜市场上厕所要先掏一淘shi窑子?

看完上面这些沙雕小说,我总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现在的网文门槛都这么低的吗?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把我笑疯的吗》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些脑袋愚蠢叫不醒的家伙们了,所以,我决定发起同城代打。

把他们打醒,继续起来给我们写沙雕小说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