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俊美的他轻抚酥胸笑谈谷歌若来中国必输!哈哈哈哈!(ZT)

(2018-08-09 09:23:54) 下一个

    这个事情很多网友都希望我们写一篇东西。感谢大家的期待,但是这个有什么好写的呢?从一开始我们就笑死了。谷歌到底这么回事大家心里没数?不过既然答应大家写了,就得给大家点东西看看。我们一向不谈那些什么实力分析啊,数据比对啊,囡囡头疼,不玩这些。我们来点有趣的,大家不大知道的。

    事情的起源其实很简单,好像是人民日报海外的媒体发了这么一条消息,大致意思好像是中国欢迎谷歌回归。

    文章的意思不仅仅是谷歌,所有的国外公司都欢迎来。估计也是包括了facebook啊,推特啊等。但是文中提到的是谷歌,也说到了必须符合中国法律。本来人民日报发了也就发了,偏偏百度老大李彦宏还积极响应。这个语气之宏大世所罕见,来感受下李彦宏的满满自信:

    “你回来正好,我们再PK一次,再赢一次!”此消息一出,全场哗然。很多人的表情估计是这样的:

    所有的媒体和网友也惊呆了,大家纷纷发起各种投票。新浪财经发起投票:

    市场是客观的,不管李老板如何自信,这几天百度的股价是连续下跌。

    目前谷歌方面其实一点消息都没有。而估计整个百度的程序员们忙死了。因为大批搜索关键词在修改。我们在谷歌输入“嫩滑”,结果是这样的:

    而在百度输入“嫩滑”,结果是这样的……

    不过现在百度输入嫩滑是这样的……不知道改进了多少……

    只能说,程序员们辛苦了。不过对于漫天的搜索词来说,百度需要改动的地方还是太多了。这是截止发稿我们截取到的图(说不定本文发了之后百度就改了)。谷歌输入“鲜嫩多汁”出来的是这个:

    非常纯粹的美食哦。但是如果在百度中输入“鲜嫩多汁”……你猜会出来什么…… 嗯嗯嗯……如你所愿…… 口味还真重……男女都有……都是性感泳装照片。

我们可没有黑百度哦。哈哈哈哈,好玩的还在后面。百度认为自己肯定能赢谷歌。事实上在目前的中国这种并不能成立,因为距离上次已经太远。有点像关公战秦琼,现在说谁厉害没什么意义。不过如果我们走出国门,这个事情就非常有趣了。我们就按照李彦宏的话,看看国外的百度和谷歌正面杠的结果是什么?我们不去很多国家,去全球算是欺负你。就按照百度的指示去看,看看百度分公司所在的国家情况如何。

    这可是百度官方的简介哦。我们没有瞎来哦。我们先去巴西,巴西网友的电脑水平显然不如我们想象中的好。

    百度进军巴西之后是否在当地干翻了谷歌?事实上非但没有干翻谷歌,反而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恐慌。怎么会恐慌?因为百度的几套软件,百度杀毒、hao123和百度加速器。我们当然清楚,都用了那么多年了。

    但是巴西人不懂啊。他们都不知道这玩意怎么就装到我电脑里来了呢?    我又没安装过。

    然后巴西当地的IT媒体也急了,这家叫TechTudo,这是巴西最主流的IT媒体   地位类似于我们的《电脑报》、《微型计算机》、《计算机应用文摘》这种 竟然苦口婆心的手把手开始教巴西的网民如何卸载百度的这几个软件。

    看看他们多着急,这是卸载hao123的教程。

    这是卸载百度杀毒和加速器的教程,巴西媒体也是用心了。

    囡囡看到真的要吐血了。那么百度的业务呢?援引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貌似在巴西的业务做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再赢一次?ok,巴西可能水土不服。那么埃及呢?埃及可能好点?不好意思……埃及的IT媒体

    也在手把手教埃及的网友们卸载hao123,而且还是教大家如何从谷歌浏览器里删……

    可以明显看出,埃及的网友们显然水平也不怎么样。从来没遇到过这种软件。埃及媒体专家急死了,一步一步给大家画好图卸载。

    实在是太用心了。哈哈哈哈哈。而百度在埃及的业务看下国外的报道,不知道到底情况如何。国外很多媒体都提到了也在逐渐退出埃及业务。这是企业家杂志:

    这是华尔街杂志:

    好吧,巴西和埃及太远了。印度怎么样?来看看印度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本以为印度对百度应该好点,啊呀呀,政府都出面干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看下印度的媒体报道,甚至直接下令印度军方绝对不允许装百度的东西。 这是印度快讯的网站:

    其中提到的百度产品是翻译和地图,不知道哪里碍着印度军方了

    而印度时报的科技板块直接了当,认为这些软件属于间谍软件,哈哈哈哈。

    囡囡很生气!印度人不识货嘛!那么好的东西白给竟然不要?我们不要去印度了。我们来泰国吧。泰国肯定对我们很友好哦。毕竟是美丽的泰国嘛~ 可是……很多泰国科技大牛的文章给了我们当头一棒。

    文章是说百度如何毁掉在泰国的品牌,其主要提到的就是泰国版的hao123和百度加速器。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实在忍不住了。看来泰国的人民是恨死了。因为这东西一旦装上就到处都有,还没法卸载,动不动就是要格式化和重装系统。

    随便去一些泰国的科技论坛,到处都有 泰国网友讨论如何卸载hao123。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泰国网友们的水平不行啊。

    好了好了,泰国不行。我们不去泰国,去日本看看。日本网友应该很欢迎吧。没想到日本网友超级热闹啊!这次不是hao123和加速器了。而是百度输入法……日本网上都在讨论如何卸载。

    据说百度输入法的日本版有泄露隐私的危险?很多日本的官方媒体都在教日本网民如何卸载百度输入法。也可谓用心良苦啊,还分系统的介绍。这是win7/8 下的卸载方法:

    看看,日本人还是很精细的。每一步都写得非常详细。日本网友的电脑水平也是差到家了。百度的日本输入法卸载界面甚至有动漫人物,卸载的时候会哭泣求你别卸载。有网友大声疾呼别被她骗了,千万不要按回退,不要心软,直接卸载!囡囡也是笑疯了,哈哈哈哈哈

    痛心疾首的呼唤。千万不要因为这个笑容而回退啊。

    哪怕最后她哭泣求你也不要心软!日本网友是有多爱动漫啊!哈哈哈哈哈。  坚定的呼吁,大家不要被哭泣所迷惑。请务必按下卸载按钮啊!!!!!

    我们整个办公室都笑疯了。日本网友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而百度在日本的搜索业务呢?据说2015年就停了。baidu.jp已经停止运营了。国内外媒体都报道了:

    这些国家都不行不行!我们不要去了,我们要去美国!美国肯定没问题吧!   事实证明,美国网友的水平也不行…… 我们日常的操作在他们看来还是要一步一步叫教。很多美国科技大牛网站也在教大家如何卸载hao123和加速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写的非常的详细,把每一步的步骤都写出来。

    还不止一家网站出了教程,随便翻翻,超级多的美国IT网站发了教程。大名鼎鼎的微软金牌认证网站solvusoft甚至正儿八经的为百度做了一个专题。

    其中非常正经的教大家如何判断百度时候已经装了还正儿八经的分析了百度怎么会不知不觉上你的电脑。然后还列举了非常详细的症状。我们看到都笑的翻了,哈哈哈哈哈。美帝看来也怕这些东西啊

    他们还为我们提供了极其详细的几十个步骤去清除。我们看到也是佩服啊,哈哈哈哈哈。最有意思的是这些网站举例的时候,每个都是用谷歌来举例的:

    不得不说,毕竟是微软金牌认证网站。卸载完之后还教大家如何安装各类清理软件来清理。这个动静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

    甚至还教大家如何清理注册表。我们的确是佩服,不愧是微软认证的专家级网站。

    从他们的语句中可以明显看出,他们是用infection来形容百度的。这是感染的意思,明显把它当成恶意软件和病毒去处理了。百度好冤枉啊,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百度有业务的几个国家的反应,我明显感觉外国的人的水平太差太差。哈哈哈哈,我们司空见惯的玩意搞那么紧张。我非常看好百度和谷歌的PK。加油哦李彦宏,干翻谷歌,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2417
    看到嫩滑后,觉得百度更懂中国……
  • 2139
    百度是做搜索的么  我一直以为是一家流氓广告公司
  • 1901
    百度莆田系医院害了多少人心里没点数么
  • 1649
    真正的区别在于,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但谷歌一下你就知道的太多了。
  • 1547
    癞蛤蟆在井底坐久了,连自己都相信头顶的那一片就是全世界了……
  • 1132
    这个恬不知耻的垃圾营销网站,骗了一个又一个中国人,多少坏人在百度里是好人,又有多少好人在百度里是坏人,更有意思的是前几天因为感冒搜索了下百度,百度告诉我凉凉了
  • 985
    百度?我真的想给他超度或者摆渡!!!长了痱子查百度,说艾滋病!发烧查百度说艾滋病!腿痛说艾滋病!我就想知道,啥症状不是艾滋病啊?咋滴,艾滋病和你百度有合作啊?
  • 851
    请问李彦宏是否遵守中国法律了?我们不说那些骗人钱财的虚假广告了! 莆田系和假酒假药害死多少人自己心理没点逼数嘛!!!
  • 603
    哈哈哈哈哈哈,我大天朝都已经习惯了度娘的无孔不入,不过现在的百度词条越来越像黄网,谣言四起,虚假信息高居首页,谷歌回来是好事,起码能让他清醒清醒
  • 531
    实名diss李彦宏,别的姑且不说,医药方面那些莆田医院广告不知道害了多少走投无路有病乱投医的老百姓。我专门做老年痴呆的科研工作,谁都知道阿尔茨海默病目前根本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结果有一天无意一搜,各种广告天花乱坠。祝这些人全得不治之症。
  • 460
    在劣币淘汰良币的天朝,胜负如何都见怪不怪了
  • 363
    前两天有点腰酸,百度说是肾坏了,结果这几天注意保暖休息就好了……
  • 362
    我刚出学校那会和我爸在百度搜东西,我学服装设计的,那会在搜会所制服,百度出来一堆恶心的东西!!!气死我了,我和我爸一起在电脑前搜的!!!气死气死!!!恶心死了百度!!!!
  • 358
    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一直都是用的搜狗搜索引擎,百度的产品唯一一个在用的就是百度网盘,其他的产品根本不用!如果说bat三家公司要倒闭,希望最先倒闭的肯定是百度,不为什么,一家公司做到毫无良知,枉顾用户的性命的公司还能被zf各种扶持各种肆无忌惮的踩线,这种不倒闭简直天理难容!
  • 350
    那么问题来了,囡囡啥时候写个中文版卸载攻略,要图文并茂那种
  • 307
    这么多国人都想看百度怎么被打败,都在看热闹,先不说网民的心态和素质,百度的人难道不自省一下吗?为什么本土的搜索引擎公司这么招人恨,讨人嫌?是不是因为以前被宠坏了,一点道德底线都没有,让大家失望加悲愤啊?
  • 273
    所以说国人电脑水平在不断提高提高,确实要感谢百度等一些强制软件的多年培训啊,哈哈哈哈哈哈
  • 244
    百度只是个广告索引器吧。。
  • 217
    不瞒你们说,我今天想查一下五官科医院官网和电话,上百度搜索五官科医院,跳出来几乎清一色全是莆田系(或私立医院)……后来打了全称自己筛选了一下才找到。我一个当地人尚且如此,试想一下外地来上海看病的会怎么样……
  • 216
    一百度,你就上当了
  • 211
    百度哪来的自信啊,就算Google不在我也没用过~~~
  • 184
    其实我们在某些方面应该感谢百度,比如看片,下载破解的软件。还有自从通过百度查询身体毛病,悟通了自古谁人无生死!
  • 181
    有什么小毛小病千万别百度,
    不然随时都要立遗嘱分家产。
  • 168
    百度就是一家广告公司,明码标价,然后在广告的下面,才是搜索
  • 155
    给孩子百度搜奥特曼,旁边就出来奥特之母,孩子好奇一点,你大爷的李彦宏,不黄会死人吗
  • 154
    就问百度还要不要点碧莲
  • 148
    我国的软件就是太流氓了,百度全家桶简直恶心的要死,虽然我很挺百度搜索,但是你该干嘛就干嘛好么,做搜索引擎的插足杀毒、加速器、音乐、视频、软件市场等等,暴风和迅雷也是酱紫,都分不清重点不知道自己是干嘛的么
  • 140
    文章我都来不及看,我就想知道真的停了吗?
    51
    作者
    ………………
  • 134
    我所关心的是百度什么时候停?
  • 128
    没有竞争,指望躺着就能挣大钱的有节操很困难。这次软件行业放开,是贸易战的结果吗?如果是,那贸易战还是有一点好处,危机让人认清自己
  • 128
    之前在谷歌用过维基主要是搜一些历史资料感觉人家外国的网站比我们还了解中国历史维基比百度强了不是一点半点这是真心话百度出来的东西大多是简略而不深入的,比如用维基搜清朝某个皇帝每一个子孙的人名人家都能列出来,而百度呵呵/::>
  • 126
    鄙视百度,是个赚钱不道德的公司,医院广告害死人。
  • 119
    看到李XX的有信心就笑的没合拢过嘴。百度的辣鸡罄竹难书,文中只是管中窥豹啦。
  • 108
    标题党啊!我是被骗进来看囡囡抚酥胸微笑的
  • 107
    在国外用习惯google, 回国用百度  信息都查询不到,还是大爱google
  • 103
    输入鲜嫩多汁,果然跟囡囡显示的一样
  • 101
    纯粹小人得志  这种人做一辈子都不知道什么是搜索引擎的意义
  • 97
    百度本来有机会赢得大家的尊重的。特别是曾经在自动驾驶方面开始有所动作,并且一度关掉了部分广告收益,可是,后来,你懂得,某些人离开,百度又成为原来的百度
  • 8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从刚会上网起就用谷歌,我能说当初不是谷歌一直没法用我压根不会试用百度吗?
  • 79
    李老板的自信“这很百度”
  • 74
    就当下来说 还是百度更符合国情一些 毕竟百度知道网友想搜索什么谷歌就太正经了
  • 69
    作为一个十一年网龄的网瘾患者,我实话实说,我干不掉hao123…重装系统也不行,每打开一次浏览器,就感觉自己被百度进入了一次……
  • 68
    为了赚钱,连百科都给钱才能上。还有什么业界良心???
  • 65
    怎么说呢 自从那位微软来的CEO走了之后 百度搜索越来越找不到东西 现在一个问题 搜出来前两页基本都是无关内容
  • 64
    it之家上也是分两派,我也是看得无语,支持百度的多是借百度开车之辈,素质不敢恭维。只要谷歌这次稍微低低头,本地化再做得更好,百度一年内必死无疑
  • 63
    沙发、鲜嫩多汁还没改 哈哈哈哈
  • 60
    还有一个金山毒霸的浏览器,简直是噩梦。
  • 60
    李某对众股东说道,“明日阵前,只需老夫一席话语,管教那谷歌村夫拱手而降”
  • 59
    学生时代就知道Google,看了嫩滑才觉得百度真的是low爆。程序员请提高素质
  • 53
    天气干燥留几滴鼻血,百度告诉我鼻咽癌了,麻痹,还以为自己真的活不久了
  • 52
    国内能用谷歌和维基那就太棒了!他们的外国资讯更全面一点
  • 45
    百度唯一的赢面就是那些美女图,还给整没了,必输无疑
  • 43
    只有百度懂中国,只有中国懂百度
  • 43
    不过百度网盘真心不错。盗版的18X的随便存。
  • 42
    一个FB相当于微信?微博?地图?大众点评?开心网……真不明白百度怎么有勇气的。
  • 42
    百度图片一直都是这尿性,之前搜一个叫superhot的游戏出来的也是这些东西,到谷歌搜就挺舒服
  • 40
    嫩滑 哈哈 可爱的度娘 你把中国人的含蓄暴露无遗
  • 37
    嫩滑真的是笑疯了
  • 37
    我真的去百度鲜嫩多汁了~果然~胸器比比皆是~~
  • 36
    能搜索什么无所谓,我就想知道百度盗窃了多少个人隐私。
  • 36
    百度以提高全世界网民技术水平为己任,我们还能抱怨啥
  • 35
    国内除了百度,有其他更好的搜索引擎吗?
  • 34
    百度明显更接地气,鲜嫩多汁,哈哈哈哈!
  • 33
    雪白也改掉了,程序员辛苦了
  • 32
    输入百度主页的域名,苹果手机和pad一堆娱乐垃圾新闻,真是毒害下一代,堪比鸦片。
  • 28
    要是四五年前,百度赢是正常的,但是自从百度开始买卖贴吧吧主,搜索词第一条是广告,我就在再也不想用了,现在用,只是习惯,习惯了“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她在灯火阑珊处”的意境
  • 27
    百度真的是太差了 不思悔改 幸好公司可以用谷歌
  • 26
    没有自己的搜索引擎是可怕的,当要找资料在外国引擎上不让找到的时候(当然我们也会有类似的事情)。虽然百度有些地方不足,但是,还是支持。
  • 26
    百度以前不是这样的,从小学开始上网一直到现在工作两年,一直用的是百度搜索,也一步步看到了百度越走越偏!看完了囡囡,很好奇百度给国外的版本到底是怎么版本,简直就是捆绑系统的病毒一样!还专门出专题,开专页教卸载?
  • 25
    这和网易说任天堂是民间高手是一样一样的
  • 25
    地狱空荡荡~百度在人间
  • 24
    百度看片,指日可待
  • 24
    我说实话,至少百度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就像苹果和小米,不说小米比苹果牛,但小米更懂中国人。
  • 23
    我是来看酥胸的没看到!差评!
    15
    作者
    有啊
  • 22
    不行,笑抽了..哈哈哈~笑的脸都酸了
  • 21
    特地还去搜索了一下嫩滑。除了搜索用百度的,其他都不用,恶心。以前用百度影音下载过"资源",后来也越用越恶心。我在公司都是用谷歌,因为,服务器在台北,哇哈哈。
  • 21
    嫩滑是必须的,谷歌还是太年轻了
  • 21
    百度已经很少用了,现在基本手机自带的网页搜索,随便用哪个反正搜得到就行
  • 20
    2001年接触谷歌的时候还不知道百度是什么东西,要不是不让谷歌开下去依然会选择谷歌
  • 20
    嫩滑确实已经没有,鲜嫩多汁还是一样!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标题呢?他俊美吗?他为什么要自摸?他的胸酥吗?
  • 19
    算了,爱谁谁吧,神仙打架,我们也插不上手。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关注人民日报在Twitter和Facebook的账号?
  • 17
    搜一个水多  试试
  • 16
    百度推广一天两个电话,每次都装无辜……好像就是从来不把客户意见上报。而且,那些真的黑心企业,拿钱投了,亏得是人民………………
  • 16
    讲真的,这是蜜汁自信吗?我一直以为百度人工智能就是在那一段安排了一大堆IT民工在远程操作
  • 16
    这样一看可能很多人用百度搜图片
  • 16
    军事研发单位是不敢用谷歌的
  • 15
    有谁还记得当年的我知道你不知道?想当年百度还是可以的,虽然不及但也算两分天下,自从谷歌退出,熊厂坠落了,基因不对,风光终究只能是一时的
  • 15
    鲜嫩多汁,白洁,阿宾,百度全能,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百度的,你懂得,人类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阴暗面的。以前无处诉求,我一般上树洞,后来发现了百度功能,我就舍弃不了啦!爱百度,得永生。。。。打倒美帝,打倒谷歌。。。
  • 15
    一直以来,基本上去是能不用百度就绝不用百度
  • 14
    只能说百度太不争气了,新浪的那个投票为啥没有俩个都不OK的投票呢?
  • 14
    大姨妈停了 这个问题有点严重
  • 13
    为什么不到美国搜索一下hospital?著名的putian会在美国开分医院,这样就可以像转基因一样干翻美国。
  • 13
    一言不合就开车
  • 12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百度也是个工具,看你怎么利用
  • 11
    囡囡你大姨妈停了怎么办,孩子父亲找到了嘛,我可以吗
  • 9
    习惯了,挺好的,呵呵呵~
  • 9
    百度才是得民心者得天下。
  • 8
    百度搜索有些东西还是很好的,比如开车。
  • 8
    可以输入“肥美”看看
  • 7
    流氓软件是很讨厌。但是搜索引擎只要在国外列为18禁,估计会变得很受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