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暖心的帖子看得我眼泪哗哗地。愿世间永远如中秋圆月!

(2017-10-04 08:05:12) 下一个

在这世界上,有人偷偷爱着你。只是你还没发现而已。

今天,我要把这世上所有的温暖,统统送给你……
 

主人说要打小金毛,小泰迪一听就急了,赶紧护住了它。

你别怕,到我怀里来。天塌下来,我帮你撑。
 

一群小鸭子过马路,路过的司机停下车来,耐心等着它们先行。

谢谢你停下来,不催我,不赶我,保护我。谢谢你懂得,世上所有的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

电梯门开了,小狗虎头虎脑的冲出来,却没想到差一点送了命。牵引绳勒住了它的脖子,幸好一旁的大叔反应神速。

谢谢你在第一时间救下我,因为你的善举,我才可以继续陪伴主人。

智利一户人家发生大火,在消防员奋力救火的同时,一只狗妈妈,一次又一次的冲进熊熊烈火,救出了只有10天大的狗宝宝。

当把所有的宝宝都救出来后,它才放心地依偎在它们身边,睡着了。

只要有妈妈,一切就都有希望。母爱无关物种,爱你是我的本能。妈妈生命中最重要的意义,就是一家人整整齐齐,一个都不能少。

泰国街边,一个好心的姑娘经常喂流浪狗食物。其中一只小家伙,每次来吃东西时,嘴里都会叼着一些“礼物”作为回报。有时是一根树枝,有时是几片叶子。

小家伙有点害羞,不知道人家喜欢不喜欢自己带来的礼物。有点羞涩的把礼物,放在姑娘身边。

谢谢你愿意喂我,爱我。没什么能报答你的,这些都是我的谢意,希望你不会嫌弃。

粗心的鸭妈妈把孩子带上了屋檐,它自己一跳而下,而宝宝们却只能面临摔死的危险。鸭妈妈束手无策,哀嚎着。危急关头,一位路人停在它们面前,张开双手,接住了一个又一个生命。

谢谢你把孩子救回到我身边,你温柔对待渺小生命的样子,真的很帅很帅。

四只小兔子依偎在奄奄一息的妈妈身边,一个水兵发现了它们,便把它们带回了家,并用吸管小心翼翼的喂食。

强者的表现不是征服,而是保护。你是最刚强的人,也是最温柔的人。谢谢你代替妈妈,在这世界上继续爱我。

每天傍晚,这个男人都会带着生病狗狗,到湖里游一会儿泳。只是因为医生说,水可以帮助狗狗减缓痛苦。

我老了,病了,不活泼了。谢谢你在我最后的日子里,依然没有放弃我,爱我如初。

冰天雪地里,这只小猫被冻僵了。小伙子用温水温暖它,把它带回了家。

小伙子细心照料小猫,现在它康复的很快。有健康漂亮的毛发,有圆溜溜的大眼睛。它每天最喜欢的事,就是腻在小伙子身边。

我是如此幸运,频临死亡,然后遇见你。

一只很凶的狗狗,独自在街头流浪了很久很久。起初被志愿者救助的时候,它是拒绝的,害怕的,疯狂的,甚至发出嘶吼声。

幸好,虽然恐惧,但它最后还是选择重新相信人类了。

其实我不丑,只是得不到疼爱。谢谢你给我拥抱和一个温暖的家。

 生命没有差别,所有的不安都将被爱安抚。看完这个故事,你愿意尝试帮助它们吗?

凌晨时候,姑娘小晨接到了一个陌生妹子的电话:我是1901的租客,密码锁坏了,你能帮我开下门吗?

 好心的小晨帮妹子开了门。第二天一早,小晨的门外便多了一袋水果,还有一张字迹清秀的便签。

每个心地善良的人,都是一个暖暖的小太阳。愿每一个独自拼搏的你,都能被这样的温暖呵护。

球赛开始前,球员调皮地捉弄前面的小姑娘。

嘿,小伙子,哥哥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呀、

车来车往的马路上,一位老人被困在路边。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停下车来,护送老人走过。道路两边的车辆都停了下来,默默等待…

没有催促,没有鸣笛,没有人在赶时间。更没人担心扶老人被讹。有的,只是一丝小小的暖意,在每个人的心里流淌。

巴基斯坦的路边,一个餐厅的服务员蹲下,把食物掰成小块,喂给手脚残疾的流浪汉。

生而为人,请不要忘记善良。

年轻人想要自杀,小伙子一把把他拉了回来。

生死关头,总会有人拉你一把,在你觉得不想再爱的时候,跳出来爱你。

两岁的儿子做了心脏手术,父亲担心孩子以后会自卑,就照着儿子胸口的样子,给自己纹了一个一摸一样的刀疤。

你是爸爸的亲儿子,不信看胸口呀。

这个特殊的纹身,大概是一个父亲给孩子,最棒,也是最珍贵的慰藉。

“宝贝不哭,有叔叔在”。7月,湖南娄底暴雨倾盆,为了不让小婴儿沾到脏水,民警在齐胸的洪水里,把孩子托举到头顶,艰难地向安全地带转移。

天灾无情,人有情。他是谁的父亲?又是谁的儿子?谢谢每一个替我们挡住阴霾负重前行的人。

医院里,一对母子在等候做CT。天气又阴又冷,儿子担心母亲受凉,把母亲紧紧抱在怀里。

小时候,您抱着我长大。现在,换我抱着您变老。

粗心的爸爸没有看好孩子,孩子掉下的刹那,超人出现了…

陌生人也是你的superman

环卫阿姨把自己的鸡蛋早餐,让给盲人乞讨者吃。并且剥好皮,喂到他嘴里,盲人跪地感谢。

阿姨说:“我很难,但看见比我更难的,心里还是过意不去。”

好人不分地域,善良不分工种,谁都不容易。好人一生平安。

女儿出嫁,大概是父亲内心最五味杂陈的日子。“我把女儿交给你了,求你今后好好爱她。”

他把女儿的手,交到另一个男人的手上,背影落寞。

都说父爱如山,却鲜见山洪之悲。从此,他将不再是你在这世上最爱的男人,但他却爱你依旧。

一名乘客坠入地铁轨道,在场的老少爷们儿纷纷上前,推动了12吨重的地铁,救出伤者,站台掌声一片。

好人总比坏人多,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

大一刚刚开学,小姑娘特别自卑。她怀疑自己,讨厌自己,觉得自己的生命就是一场错误。甚至想到了自杀,她打开手机搜索,却看到以下画面…

人生总会遇见一些美好,让我们愿意相信:活着,就有无限幸福的可能。所以亲爱的,别找了。我们都爱你。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来自身边人的温暖,足够挽救一个人。

 也许命运给你的礼物来得稍晚,但相信我,上帝只是为了给你装点得更美。没有什么击得倒你,这世上所有不期而遇的温暖,都在悄悄告诉你:

亲爱的,我爱你!

留言精选:

  •  3529
    去年高二,母亲去世了,父亲找回来个后妈,当时真的感觉活着没有意义…喜欢在课桌里藏一些尖锐的东西,闲的没事儿就割自己的手臂....后来我同桌发现了,下课,不由的说就是一个巴掌,但是我至今都很感谢他,让我重新明白要活下去。(偷偷告诉你们,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Yesterday

     1986
    Reply by author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祝福你们

    Yesterday

  •  1940
    亲爱的 我爱你
    你不知道的是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在默默的爱着你?

    Yesterday

  •  1841
    我在7岁时妈妈过世了,我总是在妈妈的QQ发“你还好吗?”“我爱你呀……”但她的头像没有亮起,直到一天,叮咚!“孩子,照顾好你爸。”妈妈永远爱你”现在,我才知道,爸爸伪造了妈妈,他希望我不要伤心难过
    (笔芯!)

    Yesterday

     1025
    Reply by author
    看哭了……

    Yesterday

  •  1777
    祝你们都长不胖 都幸运 不长痘 来自 陌生人

    Yesterday

     911
    Reply by author
    这真是世界上最温暖的祝福

    Yesterday

  •  1251
    世界很美好的,愿你被温柔相待(笔芯~~)

    Yesterday

     737
    Reply by author
    笔芯

    Yesterday

  •  1199
    29年前,一个女孩出现在我的生命里,29年后,我出现在女孩的婚礼上。这29年来,我尽我所能宠护她,溺爱她,不让她受一点委屈。她像公主一样活在我的生命里,而今天我把她交给你,不是因为我对你多么满意,而是因为我的女儿希望和你一起走完剩下的路。千万别让我知道你让她受委屈了,她可能会再原谅你,但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Yesterday

     531
    Reply by author
    泪目了

    Yesterday

  •  1103
    老婆是做房屋中介的,一周一个房东说有一个租客遗弃了一只拉布拉多,这只拉拉才4个月大,第一次见到他时发现骨瘦如柴,还有明显的皮肤病,眼神无法形容,很乖很乖,当时果断决定收养了,并且告诉狗狗我们不会不要他的,并且我们会用尽全力把他的病治好,他好像能听懂,也很配合,第二天去宠物医院,医生说他上一个主人严重虐待他,我当时就不淡定了,心里默默的问候之前的主人。我只想告诉大家,动物也是生命,他比我们人类更忠诚,更单纯。希望以后不要有人再遗弃小动物了。对了 他现在的名字叫糯米,大家祝福他早日康复吧! 求兔姐帮顶!

    Yesterday

     715
    Reply by author
    有时候,动物比人类更懂得爱。棒棒哒!给善良的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Yesterday

  •  930
    最后一个百度的是真的  因为我也搜索过

    Yesterday

  •  668
    前天很沮丧,对三岁的女儿说,妈妈不开心,感觉没人关心我,也没人爱我。闺女儿抱着我说,妈妈,我爱你,我喜欢你。再三强调了好几遍

    Yesterday

     409
    Reply by author
    孩子的话最温暖人心

    Yesterday

  •  515
    未来的路
    再昏再暗我帮你照亮

    Yesterday

     318
    Reply by author
    谢谢你

    Yesterday

  •  483
    这一年过的特别艰难,一个人带着四岁的儿子,没有工作没有存款。带着孩子没办法去工作,做了一点小生意,今天连饭钱都没挣到。未来很迷茫,但再艰难还能怎样,要养孩子有苦有泪只有忍着,实在过不去了只有哭一顿,明天还是要继续

    Yesterday

     309
    Reply by author
    苦日子过去,好日子才会到来,相信你,加油!

    Yesterday

  •  475
    父亲病故三个月了,每个星期都会给他的手机发一条短信,告诉他我在北京实习过的很好,我很想他。(我并不知道手机号已经注销了)今天下午我惊奇的收到原来我父亲的手机号的短信  回复我的是 孩子加油要替你父亲照顾好你母亲 加油!  我才知道原来手机号已经被别人注册了 虽然是陌生人   但是感觉很温暖

    Yesterday

     212
    Reply by author
     

    Yesterday

  •  430
    今天去献血了。虽然家人朋友都反对我,但是已坚持献血2年了。我只是个普通人,做不了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希望这点小事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Yesterday

     224
    Reply by author
    谢谢你呀

    Yesterday

  •  388
    其实,我也自杀过,但是,我想告诉你们。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希望你活着,都希望你平安无事。你为什么要死!别被流言蜚语击败。

    Yesterday

     187
    Reply by author
    父爱如山

    Yesterday

  •  330
    嘿!我可以爱你吗?别看了,就是你!

    Yesterday

     228
    Reply by author
    嘿!我也爱你哟

    Yesterday

  •  260
    最近看了太多的负能量,连一些正能量的报道都被批的一文不值,差点怀疑世界上没有爱了,兔姐这篇文章让我又重新看到了爱,不管能不能上墙,我都想想说一声,谢谢你!

    Yesterday

     151
    Reply by author
    不用谢,生活很美好,加油!

    Yesterday

  •  252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的世界

    Yesterday

  •  236
    别让爱你的人受伤。

    Yesterday

  •  216
    世界还是有爱的

    Yesterday

     201
    Reply by author
    有人悄悄爱着你

    Yesterday

  •  203
    那个小男孩小女孩是真的感动

    Yesterday

     131
    Reply by author
    心里暖暖的

    Yesterday

  •  190
    十月请善待我爱的人??

    Yesterday

     135
    Reply by author
    会哒

    Yesterday

  •  166
    感谢少女兔,你在我想放弃的时候就了我,谢谢你

    Yesterday

     134
    Reply by author
    别放弃,加油

    Yesterday

  •  164
    都好感动。。。看到爸爸送女儿出嫁的那一处眼泪刷的流下来了?也是快要嫁人的人了,不知道那天会哭成什么样

    Yesterday

     96
    Reply by author
    要多回家看看哟

    Yesterday

  •  158
    去年年初,因为生病了去医院打点滴,手背上插着针不能放兜里取暖,只能露出来,手冷的发青僵硬,护士给我拿来一个热水袋让我把手垫在上面,说这样会暖和一些……

    Yesterday

     107
    Reply by author
    给护士姐姐点赞!

    Yesterday

  •  132
    看到父亲将女儿交到另外一个男人的手中,感动了。在自己爸妈面前永远是小公主,对未来的她我一定会拼尽所有,尽我所能得对她。这是我唯一所能回报的吧

    Yesterday

  •  124
    看哭了,这几天又是感冒又是大姨妈又要自己带娃,一直都在硬撑着,就等这一刻崩溃发泄的时刻呢,哭完了擦干眼泪继续走下去

    Yesterday

     73
    Reply by author
    加油!你可以的!

    Yesterday

  •  114
    感谢少女兔解决分享了感人照片,带动了大家卫生纸的用量

    Yesterday

     61
    Reply by author
    抱抱

    Yesterday

  •  112
    世界还是美好的。
    我们更要努力活下去!

    Yesterday

     93
    Reply by author
    活着就有无限希望

    Yesterday

  •  112
    昨晚上带宝宝骑车出门玩,爸爸突然急刹车停在路边,然后帮一名正在拦的士的盲人拦车,当时另一位骑行的女孩子以为盲人是要过马路,正在耐心的跟他说,这里不是人行横道,要不要带他去人行横道再过。后来弄清楚状况,把盲人交给宝宝爸爸才放心走了。高峰期不好拦车,等了足足十来分钟,才有一个已经有乘客的的士停在旁边,但是拼车方向不同,我们正准备放弃,结果里面的乘客说愿意把盲人带过去。事后才听宝宝爸爸说,这个盲人经常在附近拦车,只要遇见,就会帮他一把。
    真心觉得世界上好人还是多。

    Yesterday

  •  107
    在这世界上
    有人偷偷爱着你
    只是你还没发现而已

    Yesterday

  •  93
    你宽容对待世界的样子真帅。

    Yesterday

  •  90
    最近天凉了,都给我穿好衣服不许感冒,晚上不准蹬被子,敢生病削你们

    Yesterday

     47
    Reply by author
    好哒!马上披上了外套!!

    Yesterday

  •  85
    少一点键盘侠,多一点人间真情

    Yesterday

  •  85
    做了妈妈之后变得很敏感,亲爱的我爱你,这个亲爱的包括父母、宝贝儿子、弟弟、老公、朋友…

    Yesterday

  •  79
    世界非常美好,而我,愿意等待对的你,带着你一起去看看这美丽的世间。

    Yesterday

     54
    Reply by author
    加油!

    Yesterday

  •  74
    在累了一天之后看到很暖心的文章,心情会变好许多。祝你们幸福的小两口。节日快乐,在这个节假日里,辛苦了。还给大家发文章。

    Yesterday

     50
    Reply by author
    谢谢呀,节日愉快!

    Yesterday

  •  68
    我记得我小时候,家里穷,我妈妈买来一个鸡蛋,自己死活不吃,给我吃,后来才知道那个鸡蛋是好心人送的,现在我有钱了,一定要帮助穷人

    看到第三张就哭了

    Yesterday

  •  57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Yesterday

     61
    Reply by author
    也有人陪你看细水长流

    Yesterday

  •  58
    不是没有人爱你,只是他们的爱,比较特殊而已,不要觉得自卑,因为总有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天地,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Yesterday

  •  56
    世界虽然残酷,但总会温柔对待每个善良的生命

    Yesterday

  •  55
    呵护世界,呵护你身边的人。世界在这些一举一动中会变得更加美丽。世界也是很脆弱的。愿这世界被人们温柔以待。

    Yesterday

     44
    Reply by author
    把这份善良传递下去!

    Yesterday

  •  48
    谢谢你们在经历这么多苦难之后,还是愿意相信和原谅人类。不是我们救你们,而是你们给我们机会让我们活的救赎!谢谢你们

    Yesterday

  •  39
    没有什么击得倒你
    这世上所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都在悄悄告诉你
    亲爱的,我爱你

    谢谢你把这份温暖传递,这个假期,更有意义。

    Yesterday

  •  38
    为什么要自杀呢?陌生人,好好活着!我们爱你!大家都爱你!????????????????

    Yesterday

  •  38
    看见儿子抱妈妈的那一张,我瞬间泪奔~~(>_<)~~,感恩父母!

    Yesterday

  •  38
    这个世界爱很多,多的要溢出来了,世界很美好

    Yesterday

  •  37
    前段时间练车,去跑路,路上有人在放牛,车快开近了我好害怕,就怕牛一下走过来 就轻轻摁了一下喇叭,教练就讲,不能摁喇叭,它们会吓着的,让我慢慢的从旁边开了绕过去。当时觉得 自己真的太………     瞬间觉得教练真好,好有爱。

    Yesterday

  •  37
    看哭了????特别是女儿出嫁父亲说的那个“求”字,父母心啊

    Yesterday

  •  36
    超人出现的瞬间,我真的哭了出来……

    Yesterday

  •  36
    没什么过不去的,只有你自己相信,世界充满善意 ,你知道吗?只要你自己觉得天使都在你肩膀上,那么别人看见的就是光芒万丈。

    Yesterday

  •  35
    哭到泪流满面。尤其是看到父亲的背影。

    Yesterday

  •  35
    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给你生生不息的希望

    Yesterday

  •  33
    每一张图片,每一句文字都那么感人,鼻头酸酸的、心里暖暖的

    Yesterday

  •  31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没有什么过不去,一定要阳光,自信。

    Yesterday

  •  30
    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想要的都拥有,不想要的都远离,来自,小精灵

    Yesterday

  •  29
    也许命运给你的礼物来得稍晚
    但相信我
    上帝只是为了给你装点得更美

    Yesterday

  •  28
    感动,都说人心险恶,我觉得不然,这世上最美的,也是人心啊

    Yesterday

  •  23
    善良是一生的功课

    Yesterday

     25
    Reply by author
    需要用一辈子去实践

    Yesterday

  •  24
    每个温柔的心都爱着你,所以,你也要爱这世间的每个温柔心

    Yesterday

  •  24
    看得眼泪都快掉出来了,这个世界,总有人在默默爱着你

    Yesterday

  •  23
    明天就是中秋了,今天我却要离开家,这几天在家里过得很开心,不用想工作各种烦心事,心情很放松,今晚爸爸送我的时候一直念叨着让我自己在外面注意,他从来不是一个爱唠叨的人,从此大概以后每次回家都是冬季了

    Yesterday

  •  23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爱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总有这么个人!

    Yesterday

  •  22
    生而为人,请不要忘记善良那个跳轨自杀的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Yesterday

  •  22
    今天一只手牵一个孩子横穿马路,我们停下来了,结果一两车在离我们三四米处停下让我们先过,暖暖的

    Yesterday

  •  21
    在心灰意冷时看到了这么暖的文章,很感激,世上的难事是很多,但最难的是过自己心里的那关,世上的爱分很多种,不是没人爱你,只是你还没感受到,大家节日快乐,笑着把美好传下去

    Yesterday

     18
    Reply by author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Yesterday

  •  21
    有感情的不光是人 动物之间无声的感情最能打动人心

    Yesterday

  •  20
    愿我们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遇到过一个有抑郁症的小哥哥,恩。。。我很努力的让他不颓废,现在已经好一些啦
    没苛求,愿倾尽我所有只求世界温柔,给予你们无忧笑容

    Yesterday

  •  20
    温暖的小故事,每个人,每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以待

    Yesterday

  •  19
    昨天参加了婚礼,看到朋友爸爸把朋友交出去时的表情,真的是万万不舍,我就想到我结婚的时候,司仪想让爸爸说两句,爸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Yesterday

  •  17
    班长问许三多人为什么活着?
       许三多答:活着就是做很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
       最近我才想通这个道理,只有活着才能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Yesterday

  •  17
    虽然我们并不完美,但至少我们独一无二

    Yesterday

  •  17
    风里雨里有我陪你????

    Yesterday

  •  16
    今天看完推送觉得这世界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温暖在爱着你

    Yesterday

  •  16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Yesterday

  •  16
    什么是心安,你就是答案。

    Yesterday

  •  15
    女儿出嫁那个,眼泪瞬间出来了,毫无预兆的,自己已经20了,没有几年也要经历那个过程,想想就好感动

    Yesterday

  •  15
    看到倒数几张,泪点高的我眼泪掉下来人间满满的,都是爱,不论是亲人,友人,还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Yesterday

  •  15
    爱是世界上最永恒的东西,就算你用多少钱都买不到。请珍惜爱你的人,千万不要嫌弃

    Yesterday

  •  15
    不要总是想着社会的黑暗,碰到了什么事,一定要想起,还有我爱着你

    Yesterday

  •  15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因为我们都爱你~比心~

    Yesterday

  •  15
    生活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Yesterday

  •  14
    你总觉得世界上没有真实,没有爱情,没有你想要,但是,往往你会发现,你想要的其实就在你身边,只是藏起来了

    Yesterday

  •  14
    每一处都有灯火,愿把这世界照亮,递温暖!

    Yesterday

  •  14
    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给予你光明的不一定是家人,朋友,也可能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世界那么大?何必和自己较劲?

    Yesterday

  •  13
    亲爱的,你相信好人比坏人多,无论遇到什么,要相信上天安排美好的在后头。

    Yesterday

  •  13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好。愿每个人都被温柔以待都被爱。世界那么美好。希望之光可以驱走绝望之云。我很爱你。

    Yesterday

  •  13
    好暖心,这大概就是这个世界最美的样子!

    Yesterday

  •  13
    亲爱的我爱你,我祈祷这个世界没有因为困难而选择自杀的人。

    Yesterday

  •  13
    我爱你,这个温暖的世界!我也要像你们一样把爱传出去

    Yesterday

  •  13
    这个世界很忙,能停下来感受的人不多,能默默无言的去做的更少,希望减少点冷(眼)观望,这世界不缺观众,缺的是能奉献的小人物

    Yesterday

  •  12
    即使幸福来得再晚,你也要等,等他出现

    Yesterday

  •  12
    真棒!看的我眼里充着泪花,脸上带着笑!这个世界有爱真好!

    Yesterday

  •  12
    希望時光流逝再慢一點,能再給我多點機會能參與你們的一切~原諒我總是沒有時間陪伴你們~我最愛的爸媽~

    Yesterday

  •  12
    人人奉献一份爱,世界就会多一缕阳光,温暖如斯,愿好人一生安好

    Yesterday

  •  12
    看完之后只有两个字【感动】
    同时也要感恩这世上的每一个好人

    Yesterday

  •  12
    愿你被很多人爱,每天都怀揣着一颗少女心

    Yesterday

  •  12
    正能量,能够帮助别人,哪怕只是一点点,都觉得很暖心,坚信世界上好的人总比坏的人多。

    Yesterday

  •  12
    既然相遇了,就该好好珍惜彼此。

    Yester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多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