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林:相爱没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手机

(2017-08-24 07:31:55) 下一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我想深夜还舍不得放下手机的人,大概是因为太怕和这个世界失去联络了吧

 

留言精选:

  •  46
    对方正在输入,对方正在输入,对方正在输入,看到对方正在输入,期待的心堪比楼下有人喊收快递

    1 hour(s) ago

  •  25
    如果以前有手机,牛郎肯定第一时间偷拍织女,分享到朋友圈,而不是第一时间拿走她的衣服……然后,就没有要花钱的七夕节了,多好

    1 hour(s) ago

     13
    Reply by author
    佩服你的脑洞( ̄∇ ̄)

    54 minute(s) ago

  •  24
    拿起手机以为拥有了整个世界,其实我们失去了现实的生活。

    1 hour(s) ago

  •  15
    很想知道,你每天玩几小时?

    1 hour(s) ago

     10
    Reply by author
    别提了一

    1 hour(s) ago

  •  14
    明明手机上该看的该浏览的都看完了,可是还是忍不住要打开它,直到觉得厌倦,但每天还是重复这样的操作

    1 hour(s) ago

  •  13
    为什么要相爱?是手机不够好玩么?

    1 hour(s) ago

  •  12
    以前也经常熬夜玩手机,或是看小说,刷新闻,玩游戏,实习后,慢慢得放下手机。白天工作,晚上看看书,11点左右就睡觉,感觉特别的好,每天都很充实。

    1 hour(s) ago

  •  11
    《机遇》
    小林挥笔耷头民,点赞刷屏夜复辰。
    嘲笑他她机黏手,自身尤是画中人。

    1 hour(s) ago

  •  9
    我想
    深夜还舍不得放下手机的人
    大概是因为
    太怕和这个世界失去联络了吧
    我想,你说得对!

    1 hour(s) ago

  •  8
    放不下的手机那端是心中放不下的人!

    1 hour(s) ago

  •  3
    此刻在湛江,看着小林老师的漫画,一桌的蚝,我却对着手机傻笑留言

    1 hour(s) ago

     7
    Reply by author
    放开那堆生蚝,等我来

    53 minute(s) ago

  •  7
    句句戳心,说的就是我!

    1 hour(s) ago

  •  7
    囚,大概就是住在手机屏幕里的人吧。

    1 hour(s) ago

  •  6
    还能画一副“就算你在网上混的再风生水起,爹妈眼里你就是个玩手机的”

    1 hour(s) ago

     3
    Reply by author
    这句我服

    56 minute(s) ago

  •  6
    都说手机是现代人的外挂器官,一刻都不能缺少。小林老师画出了现代人用手机的众生相, 寥寥几笔,直抵人心。

    1 hour(s) ago

  •  5
    想对手机说:这些年头,就只有你对我依依不舍了,身边的人都因为你 默默地离开了我,在你和他们之间,我选择了你。我失去了所有的爱情 友情 亲情,除了你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1 hour(s) ago

     5
    Reply by author
    虐到了

    51 minute(s) ago

  •  5
    提交这条留言之后我就关了手机开始学习

    1 hour(s) ago

     3
    Reply by author

    54 minute(s) ago

  •  5
    怎么那么真实呢!!!估计说到了所有人的心里!!!没了手机就跟马航失联差不多!一个是找不着飞机,一个是找不着灵魂!确切点说是找不着魂!

    1 hour(s) ago

  •  5
    孤独的现在,靠手机重刷信仰!

    1 hour(s) ago

  •  5
    气质比年龄重要,微笑比颜值重要,开心比爱情重要。最开心的事儿就是看到小林的漫画。

    1 hour(s) ago

  •  5
    现在的年轻人不行啊,整天就知道玩手机,就知道玩手机,整天活在虚拟世界里,却忽略了现实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给手机充电

    1 hour(s) ago

  •  4
    小林老师,只要你发消息总会第一时间拜读,喜欢您的画、爱上您的文、最重要的是您不忘初心热爱公益的人品为您点????(可从来不见您的回复

    1 hour(s) ago

     4
    Reply by author
    谢谢您!

    54 minute(s) ago

  •  4
    手机是大房,我是二房。

    1 hour(s) ago

  •  4
    这是个被  一网打尽  的时代。

    1 hour(s) ago

  •  4
    如果小林老师不玩下手机,手机会无聊的。

    1 hour(s) ago

  •  4
    晚上总是失眠,好不容易玩手机玩瞌睡,结果让手机又砸醒了。

    1 hour(s) ago

  •  3
    捧着手机坐沙发看小林,都是享受。

    1 hour(s) ago

  •  3
    自从有了手机我就不看书了,羞愧....

    1 hour(s) ago

  •  3
    深夜还放不下手机的人,多半是害怕孤独

    1 hour(s) ago

  •  3
    和手机相处,不负时光,不负责任

    1 hour(s) ago

  •  3
    手机,没有了你,我还真的就能活下去!

    1 hour(s) ago

  •  3
    又恨又爱的手机,想丢丢不掉,想甩甩不脱

    1 hour(s) ago

  •  3
    现在觉得手机一点也不贵,苹果7也不过几件衣服或一件衣服的价,天天都要用,衣服还得天天换呢

    1 hour(s) ago

  •  3
    时代需要,玩会升级的

    1 hour(s) ago

  •  3
    问题是,不熬夜,也丑啊

    1 hour(s) ago

  •  3
    喜欢手机 不是因为手机 而是手机里的人????

    1 hour(s) ago

  •  3
    我老是说手机是我老公的大老婆,我是小老婆

    1 hour(s) ago

  •  3
    手机没电了,才能很好的休息。
    手机牵绊着每个兴奋的神经。
    手机也偷走了我看海的时间。

    1 hour(s) ago

  •  3
    是沙发吗是沙发吗?关注了这么多号,你是我的每期必看和等待

    1 hour(s) ago

  •  3
    安全感来自于手机,是真的

    1 hour(s) ago

  •  3
    总觉得林大师的漫画和文章直击人的内心,文字幽默,接地气,很多年没有一如既往的关注一个人了

    1 hour(s) ago

  •  3
    最想说的就是手机爱你不容易

    1 hour(s) ago

  •  3
    跑去把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单曲循环了好多遍

    1 hour(s) ago

  •  3
    放不下手机,是因为屏幕那头,有一个你

    1 hour(s) ago

  •  3
    我不是离不开手机,我是离不开你。

    1 hour(s) ago

  •  3
    一刻不见,如隔三秋!

    1 hour(s) ago

  •  3
    手机玩久了,除了大拇指还灵活,其他手指都废了
    手机看久了,都学会一目十行的本事了
    有了手机以后,提笔忘字到好像得了老年痴呆症

    1 hour(s) ago

  •  3
    刚买了你没多久,你就出新款了,你什么意思

    1 hour(s) ago

  •  3
    有时候对手机的痴迷,竟大过对生命的珍惜

    1 hour(s) ago

  •  3
    每次看见小林发新的漫画 我都会忍不住看几遍 然后忍不住再抄袭一张最喜欢的放在朋友圈 感谢小林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永远要做你的粉丝

    1 hour(s) ago

  •  3
    看着看着就笑不出来了…????????????
    对手机也是爱之深恨之切…

    1 hour(s) ago

  •  3
    唉,自己连保险都没买,反倒是给你套、膜、塞啥的都买全了

    1 hour(s) ago

  •  3
    为什么要谈恋爱?是手机不好玩还是酒不好喝!

    1 hour(s) ago

  •  3
    到底手机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呢,我不喜欢跟我一起的人一直看手机,当然我也不喜欢跟别人一起的时候看手机,这是最基本的尊重

    1 hour(s) ago

  •  3
    现在朋友圈有些人一年不发几条,有些人一天发一堆碍眼的广告……林老师是朋友圈的一股清流,很庆幸我有您的微信,能欣赏到美好的图片和漫画还有哲理语句……现在每天工作也需要手机,说实话有时候喜欢停电,给眼睛放个假

    1 hour(s) ago

  •  2
    近来,唯一坚持下来的,就是每天时不时查看小林同学更新了没~

    1 hour(s) ago

  •  2
    难道我们不能坐下来面对面交流吗,只能在手机里你认为很有意思话很投机的人交流吗?好不容易下班或是休假在一起,确各自抱着手机,平板尽没有一句交流?

    1 hour(s) ago

  •  2
    我想要戒掉手机,可是却戒不了小林

    1 hour(s) ago

  •  2
    手机,放过我吧,毕竟爱过

    1 hour(s) ago

  •  2
    有着手机不知道干什么,没有了手机又觉得空虚

    1 hour(s) ago

  •  2
    手机,用妥了,是个万能工具,不仅仅是聊天刷屏。它可以指路,可以了解世界,可以传递信息,可以付款,可以是闹钟、秒表,等等等等。最利好在发现了小林老师公众号,并从中感受小林大师级的智慧与风趣。

    1 hour(s) ago

  •  2
    以前玩电脑是一种瘾,如今搬到了手机里

    1 hour(s) ago

  •  2
    最近戒了浏览朋友圈 看能坚持多久

    1 hour(s) ago

  •  2
    为了你我与全世界对抗,最后只能孤独捧着你。

    1 hour(s) ago

  •  2
    前两天刚说完胖子,现在就开始说胖子玩手机找Wi-Fi...

    1 hour(s) ago

  •  2
    不要再熬夜等人,会给你发消息的人不必等,就让手机好好休息吧
     

    1 hour(s) ago

  •  2
    居然没提到游戏,小林确是有良好爱好的人

    1 hour(s) ago

  •  2
    和手机谈感情的时间比面对面谈的长

    1 hour(s) ago

  •  2
    我亲爱的手机:辛苦你了!给你鞠躬了

    1 hour(s) ago

  •  2
    在朋友圈看完别人的一生,顺便当上了点赞狂魔

    1 hour(s) ago

  •  2
    被我这么日夜蹂躏,你辛苦啦????

    1 hour(s) ago

  •  2
    车水马龙的世界 只有手机与我相依为命

    1 hour(s) ago

  •  2
    多想戒了你啊~~

    1 hour(s) ago

  •  2
    你给我变回诺基亚那个时代吧,我不要大内存,只想手机能存下200条短信

    1 hour(s) ago

  •  2
    对手机的爱都倾注在苹果上,可是它被谁咬了一口

    1 hour(s) ago

  •  2
    是时候跟手机聊聊了,看看它舍不舍得放下我,反正我是舍得的

    1 hour(s) ago

  •  2
    亲爱的手机 你可以长个腿离开我吗 我不想玩了……

    1 hour(s) ago

  •  2
    只会在手机里勾引 不善现实中搭讪
    如果地铁里屏蔽移动信号 大城市的大龄单身会少很多

    1 hour(s) ago

  •  2
    有时候,有时候,宁愿选择榴莲不放手~~

    1 hour(s) ago

  •  2
    我不爱你了,我爱学习!

    1 hour(s) ago

  •  2
    宝宝你受苦了,要承受那么多的存储信息!

    1 hour(s) ago

  •  2
    手机,你一定要替我保管好我所有的秘密

    1 hour(s) ago

  •  2
    忙着转发竟忘了点赞,撤回来点上

    1 hour(s) ago

  •  2
    说得太地道了 时常看到三个月大的儿子看着他爹爹玩手机而望眼欲穿 哈哈 可以把他翻译成英文 发给美国的朋友瞅瞅吗?估计世界要是大同了 都是手机的功劳

    1 hour(s) ago

  •  2
    很晚都不睡,大概是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吧。

    1 hour(s) ago

  •  2
    离了手机才能发现一天可以走很多路 看很多物 想很多事 睡很多觉  时间很慢  揣着手机才发现光阴似箭是真的

    1 hour(s) ago

  •  2
    晚安,然后各自熬夜,看谁手机撑的久。

    1 hour(s) ago

  •  2
    我在跟手机谈恋爱呢

    1 hour(s) ago

  •  2
    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不过是权衡利弊

    1 hour(s) ago

  •  2
    坐在公交车上不玩手机,别人会认为你不正常的,连智能手机都没有吗

    1 hour(s) ago

  •  2
    手机从可有可无到渐不离手,从每天临睡前关机到24小时不关机,不知不觉中生活里离不开的除了阳光空气和水,还有手机

    1 hour(s) ago

  •  2
    手机,拉近你我距离,也拉远你我距离。

    1 hour(s) ago

  •  2
    爱手机的人都是害怕孤独的人

    1 hour(s) ago

  •  2
    多谢陪我度过许多无聊尴尬的时光。

    1 hour(s) ago

  •  2
    从未用过面膜的我,给手机用最贵的膜

    1 hour(s) ago

  •  2
    手机不离手,只因里面有你。。不然忘带手机什么的都超无所谓的好吧!!

    1 hour(s) ago

  •  2
    最后一句说出心声了_(:з」∠)_明知整天玩手机不好却还是时不时玩起来。长这么大还没这么爱过一样东西

    1 hour(s) ago

  •  2
    当她把我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封锁后,手机似乎就是一个看时间的摆设。记得以前问了你一个问题,如果做不了情侣,就只能当陌生人,因为无法只用朋友的身份去对待她。你回答我说,连朋友都没得做,还怎么可能当情侣。我只是怕再次失望,被困在这无尽的黑洞里。

    1 hour(s) ago

  •  2
    我真的很不想见到你!不想听到你的声音!特别是我正在忙的时候。

    1 hour(s) ago

  •  2
    自从有了早上起床到上午十点前不看手机的习惯后,治好了我的偏头痛

    1 hour(s) 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