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愿我们永远相拥

(2017-05-31 11:39:30) 下一个

不言不语,流淌如水的脉脉温情~

相依相偎,我的大耳朵就是你最温暖的依靠~

再坚硬的嘴巴,抚摸都会变得柔软~

幸福就是,向着同一个方向翘首以待~

外面下雨了,心里却阳光明媚~

我的爱是你借给你肩膀,撑起你看到更高的天空~

相爱久了,我会变得跟你越来越像~

天大地大,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窗外的世界很美好,我们依然舍不得离开彼此独自去流浪~

阳光正好,有你们真好!

就算天寒地冻,也要互相取暖~

外面危险,谁都不要出门~

不分种族,爱就要勇敢~

我心里有你,所以劲往一处使~

我等你长大,你陪我到老~

我们仨——幸福的一家子~

抱紧我,带你去看太阳东升西落~

说好一起跳,你却总是慢半拍~

从鸟语花香到落叶满地,你一直在我身旁~

爱就是,明知前面是个坑,却依然跳得义无反顾!

待你黄毛变黑,我娶你可好?

一家三口,天长地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女”为悦己者容~

幸福就是,我们牵手一起长大

你陪我从青丝到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ac_北美77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极了!加入书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