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

走过多少地方,永远留恋家乡的玫瑰园。在那里,夏季悠长而难忘,梦想任意飞翔。
正文

感谢主--一个单身母亲的新年感言

(2009-12-13 22:33:16) 下一个
又是一年的结束。新的一年快来了。
看着圣诞晚会照片上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还有从学校拿回的各项奖状,我很欣慰。因为,和别的母亲不同,我是一个独自漂泊在美国的单身母亲。
去年的此时,经历了诸多的家庭变故,本来满头的青丝,竟然有了几根刺眼的雪白。一个三十四岁的女人,失去丈夫,失去房屋,做一个单身母亲,带两个年幼的孩子。独自在美国,举目无亲。连遗弃我们的前夫,都放弃绿卡跑回中国。除了神,我一无依靠。
是主的安排,让我初来美国就信靠神。
是主的安排,让我在最初的打击之后就明白不能依靠丈夫。我早早决定去读护理专业,成为护士。
是主的安排,让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是主的安排,让我有很好的教会。我的孩子们每周都有三次教会的活动,很开心,有很多朋友也学了很多真理。我们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教会家庭。
是主的安排,让我搬到现在的住处。失去了房屋,我们搬到了一个更好的学区。
是主的安排,让我有有很好的印度邻居,一个很好的天主教家庭。 他们主动帮我照看小孩而且分文不收。 安迪每天早上和邻居的印度哥哥下象棋,长进不少。
是主的安排,让我有很好的朋友,有同样的经历,同样的心情,可以互相安慰,互相鼓励。

去年的此时,我还不确定我能否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生活。
感谢主,我们经历的一切,让我看到我可以。因为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过去的十年,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神的同在。即使在最冷的冬天,他也从来没有离弃我。
愿我的一生,能成为神的见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