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

走过多少地方,永远留恋家乡的玫瑰园。在那里,夏季悠长而难忘,梦想任意飞翔。
正文

厦门之恋

(2014-08-22 00:02:31) 下一个

这是我几天前,离别厦门时的最后一个夜晚写下的文字。

深夜, 在厦门的最后一晚。行李都已经打包好,亲人帮我送到了楼下,放进车里。明天早上六点钟,我将要离开这里。 

厦门, 亲爱的厦门,我又一次要离开你了。 
每一次徜徉在中山路的街头小巷,每一次驶过绿意盎然的环岛干道,每一次走过凤凰花点缀的小路,每一次驻足在美丽如画的街角小公园,每一次呼吸着山间植物的清香,每一次闻到醉人的鸡蛋花芬芳,我都忍不住再一次爱上你,厦门。 
你是我最初的爱,和最深的爱。 
你的名字是动人的音乐,迷人的风景,是我安静的凝视,心中的微笑,也是我枕上的泪水,梦中的思念。
再见了,厦门。也许我终生注定要流浪远方,只能和你短暂相逢,遥遥相望。可是我从不后悔认识你,爱上你。 长长的岁月里,回来,是我永远的盼望。


图片1:魂牵梦萦的校园


图片2: 楼下的鸡蛋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