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

走过多少地方,永远留恋家乡的玫瑰园。在那里,夏季悠长而难忘,梦想任意飞翔。
正文

安迪语录

(2009-10-10 22:57:58) 下一个
看着乱糟糟的起居室,我忍不住抱怨。“看,我们的客厅象个垃圾场。”
安迪眼泪汪汪地说,“Mom, you are insulting our house.”
我不由莞尔。“是吗?那么房子能听到吗?”
"Of course. Look at those holes for air conditioning. The house can hear you from up  there. "
 
院子里两棵梨树,不同品种,成熟期也不同,我们整个夏天以来都有吃不完的梨子。熟透的梨子也引来很多动物分享。我常常摘下被鸟啄食过的果子。一天,我一边洗梨一边说,“真可惜,好好的梨被鸟吃了。”
安迪说,“Great! Then the birds will be healthy, and then they will protect our garden from worms."

今晨起来,有点感冒。偏偏女儿也流鼻涕。于是我们商量着两个人都呆家里好了。安迪还是活蹦乱跳,他要去上学。他一边吃早餐,一边问,“Is it infectious? ” 我说,“有可能。不要紧,我送你去学校,你不用和我们在一起。”
安迪思索片刻,说,“I don't want to share the car with you. I will take school bus today.”

晚餐时,佳妮说,“我的舞蹈老师昨天把她的衣服忘到学校了。今天我看到她去学校找衣服。”
安迪一边吃饭一边好奇地问,:“Was she nak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