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

走过多少地方,永远留恋家乡的玫瑰园。在那里,夏季悠长而难忘,梦想任意飞翔。
正文

生活中的幽默

(2009-01-31 20:04:44) 下一个

1. 我的儿子

近日肠胃不适,请了几天病假在家。我刚满六岁的儿子安迪下了学前班都看到我在家。看他的作业时,有一张学校庆祝中国春节游行的通知。安迪说,“妈妈, Would you go to my dragon Parade,please?”

我无奈,“很抱歉,妈妈下星期三要上班。”

安迪毫不犹豫地说,“ But you can have another tummy ache, please!”

2. The shorter line

我常常去 Trader Joe’s 。每次买的都不多,常常在最左边那条 10 件以下的柜台结账。有一天,队伍稍长。一位 50 岁上下的白人妇女在我前面。但我不确定她是在哪条队伍。

“ Excuse me, which line are you waiting for?” 我问她。

“ The shorter one, of course.” 她说。


3. Pronunciation

第一次看到我的病人Mr. Mariority 老先生. 看着病历上的名字,我不确定该怎样发音。于是问他,“请问,我该怎么说你的姓呢?

“那得看你喝了几杯酒。“这位爱尔兰裔的退休英文教授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真地很风趣!
嘿!好一个幽默的老玩童!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真地很风趣!
嘿!好一个幽默的老玩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