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摄摄

悠然,随心,随性,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2018 迪斯尼梦幻之旅 】 - 迪斯尼梦想号(餐厅+港口)

(2019-04-12 13:36:37) 下一个

2018 迪斯尼梦幻之旅 - 迪斯尼梦想号(餐厅+港口)

主餐厅

迪斯尼的晚餐分2批, 第一批是5:45, 第二批是8:15。3个最主要的餐厅每晚轮换, 我们的就餐顺序是 Royal palace - Animator's Palate - Enchanted Garden - Animator's Palate。

具体晚餐菜单可以参考一下: http://disneycruiselineblog.com/menus/
还有官方的菜单: 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onboard-activities/list/dining/ 

Royal Palace 在三层大厅旁, 餐厅的大部分奇妙设计都是以迪斯尼经典电影为蓝本, 包括灰姑娘、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睡美人、美女和野兽。华丽的装饰包括大理石地板、豪华的玫瑰地毯和精美的吊灯、水晶鞋和玫瑰, 以及墙壁上的迪斯尼公主 – 睡美人、灰姑娘、白雪公主和美女的手绘肖像。皇家徽章、南瓜车、水晶鞋、玫瑰和公主皇冠、舷窗帷幔以及奢华椅背, 处处展示了迪斯尼著名的对细节的关注。圆形的餐厅中心, 纹饰的柱子和铁艺围栏使餐厅更加优雅, 这些都是迪斯尼动画电影 “灰姑娘” 的舞厅场景的忠实再现。
晚餐是按饮料/面包-->前菜-->沙拉/汤-->主菜-->甜点的顺序来的,除了酒类和特供饮料其他都是免费的。 行前我在网上研究各个餐厅的菜单,还向同事请教菜名的正确发音,有些是法文,担心到时候露怯.其实大可不必, 基本每道菜只说一两个关键词双方就能心领神会。
网上还有人建议凡是自己喜欢的和想尝试的,都让服务员端上来,量不是太大。第一天我和Maggie信了, 结果菜一来, 两个人傻眼了, 剩下好多,内疚不已。第二晚, 服务生很热情地再向我们推荐时, 我们理智地只点了自己能够消耗的食量。
Royal Palace以法餐为主, 下面上菜:
Menu
Bread 
Pomegranate Glazed Duck Breast
Escargots Gratins
Belle’s French Onion Soup
Royal Palace Aged Augus Grilled Beef Tenderloin and Lobster Medallions 

Grand Marnier Soufflé

Strawberry Shortcake Sundae

就餐的时候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 时不时一群服务员就围着某个餐桌一起唱,声音很大,节奏很快,而且有什么乐器打拍子,也是快节奏那种。终于明白是帮忙庆祝的,生日或者周年之类的。 我对Maggie说这不像是庆生的节奏,更像催命的节奏,我自己碰上了特殊日子,也不愿意让他们这么庆祝, 哈哈哈!

Animator's Palate 直译是动画师的味觉, 在三层的船尾处。 餐厅的风格与Royal palace的经典奢华、金碧辉煌截然不同, 这里色彩鲜明、线条简洁, 再融入现代的科技创新, 被称作 “State-of-the-Art Dining” 最先进的就餐体验。四面墙上挂满电视屏幕,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经典作品《海底总动员》里的经典角色从一个屏幕游到另一个屏幕, 还会时不时和孩子们聊天互动。
Smoked Salmon Tartare
Creamy Butternut Squash Soup
Beef Tenderloin
Sweet Temptations
Enchanted Garden – Deck 2 中部, 是以凡尔赛宫为设计灵感的田园风格的餐厅, 宁静优雅。玻璃花灯、白色格子架、装饰柱…… 餐厅中心伫立着7英尺高的瀑布式喷泉, 配有石头小天使米奇老鼠。壁画上连绵起伏的丘陵与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在壮丽的蓝天下交织在一起, 增添了田园诗般的氛围。在魔换花园用餐也意味着你可以期待一些神奇的事情发生: 在晚餐过程中, 餐厅的天花板从绚丽的蓝色颜色变为夕阳的金红色, 最终变成迷人的星光闪烁的星座。

North Atlantic Lobster Ravioli

Ahi Tuna and Avocado Tower

Pan-seared Sea Bass

Steamed Lemon Buttermilk Pudding


Cabanas 自助餐 - 九层船尾位置

主餐厅也可以供应早午餐,需要和各个餐厅确认。我们嫌规矩多,选择少, 一直都去Cabanas。 Cabanas提供多样的经典美式早餐:煎蛋卷、炒鸡蛋、香肠、土豆煎饼、米奇形华夫饼干、松饼、水果、麦片等。卡布奇诺咖啡,茶等热饮料。

Cabanas午餐包括沙拉、汤、汉堡、三明治、牛排、鸡肉、海鲜和比萨饼。还可以品尝各种美味的甜点,如圣代、饼干、蛋糕和水果。
运气好的话,倚着落地长窗一边享用早餐,一边迷失在一览无余的海景中, 是新的一天完美的开始。
港口

四晚五天的巴哈马航线停靠两个港口:Nassau和迪斯尼私人小岛Castaway Cay.

第二天早晨,船在拿骚靠岸。听从先驱的建议,我们没有下船。原因有二: 拿骚岛很大,可以单独计划来此度假;船上玩的东西五花八门,加上行程短,下船去有点舍本逐末,得不偿失。

第三天,船停在Castaway Cay, 是迪斯尼的专属小岛,被评为五星级的度假胜地。我们在船上吃了早餐, 换好泳装, 带着房卡下船到岸。

岛上有个邮局,可以邮寄明信片, 可惜那天不办公。

岛上可以骑车,潜水,各种水上活动。下了船就是一阵热浪, 小的们嚷着去海里游泳, 那天基本就是在沙滩上消遣了, 给孩子们租了水上漂Float Rentals -- $13 for the entire day。两种:一种是轮胎那样的大气垫, 一种像魔毯那样的垫子,可以中途互换。

这里我犯了一个追悔莫及的错误。看着TT玩得欢,我想给她录像清晰些, 就把手机从防水套里面拿出来。不巧, 她卡在游泳圈上动不得, 难受地喊帮忙。我着急忙慌把手机放回袋子里, 来不及封口, 海水进来把手机腐蚀了。尽管当时和后来回到船上做了很多努力, 手机还是牺牲了。

旅途中,我喜欢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 是日后难得的美好回忆。事故发生的刹那我应该是沮丧悔恨的: 之前的照片没有备份, 永远的失去了; 之后的几天没有手机也影响我行走江湖。TT是个善解人意有同理心的孩子, 她察觉到我的情绪变化并且作出努力想让我转换心情:” Mom, are you mad at me? But it’s not my fault. I told you not to take it out of the protector? You did not listen.” 然后又安慰我: “妈妈,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你不是说过,只要我没事儿, 什么都不重要吗?” 几句话, 理清了事故责任, 也帮我看清了轻重缓急。 行前我反复和她做安全教育: 出门在外,第一她要时刻和妈妈在一起,不能丢了; 第二,危险的事情不能做,要保证安全。看来她往心里去了。

她接着欢快地说:”妈妈你不会游泳, 但是没关系,你趴在Mat上,我拉着你去海里边。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enjoy!” 我言听计从,当我睁眼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被她带到了离岸较远的地方,没有穿救生衣,我还是相当恐惧的,就喊她赶紧往回游。估计我太大声了,旁边的游客忍不住地哈哈大笑。

TT 的乐观和豁达是我作为母亲也不得不佩服的。旅行回来的那个周五, 我照例下班接她去中文课. 赶上修路耽搁了。勉强在学校关门前接上她, 接着急急忙忙赶去中文学校, 路上还要给她买点吃的, 上下班高峰期, 基本上寸步难行。我的坏脾气又要冒出来, 嗓子里发出不满的低吼。TT听到了:” Mom, are you mad at me?” 我回答:”No, I am mad at the traffic.” 她深有同感:”Me too.” "你也是吗? 那你想怎么做呢?" 她作出凶狠的样子:"I'll punch the honk.” 我一下子被她逗笑了。 她接着说:”妈妈, seriously, 前面有车, 后面也有车,你能去哪里呢? Just wait!” 我心疼她还没有吃东西:"现在已经过了上课开始的时间,还没吃东西,不然我们今天不去了吧。” 她不同意:”要去,能学多少学多少呗。” 等到学校的停车场,距离开课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 我急急忙忙拿着她的书包水杯,赶她下车。 她从车上下来,突然两眼放光满脸喜悦, 不紧不慢朝着月亮走去:”WOW!!! The moon is so bright and shiny, 还大!” 我又被她逗乐了,那晚是个满月, 很大很美。

 Castaway Cay 迪斯尼专属小岛,整个岛不算大,岛上有人物合影. 午饭是免费的,会提供特别的BBQ,不用担心再跑回船上吃.

孩子们喜欢玩水。 但是海水对皮肤也满刺激的, 加上天气热, 吃了午饭, 再游了一小会儿,我们就回船上了。

那个侦探游戏她们乐此不疲. 在破案过程中我们还注意到好多船舱的门被主人装饰的五花八门。老外的生活情趣即使是临时的"家"也马虎不得。

告别

四晚五天的旅行稍纵即逝。 最后一晚,大厅里人头攒动, 礼品店里生意火爆。人群里又很有缘分的遇到了Paul, 两个小姑娘与他合影道别。Paul对我说, 他见过的孩子无数,这两个却与众不同。虽说是客气话, 但是他的善意还是让我心怀感激。在剧场门口,还遇到了SAM,那个培训TT和 CC与白雪公主共舞的美丽姑娘。 SAM告诉我, 她的妈妈是墨西哥人, 她自己生在美国长在美国。这个船上的员工和游客来自五大洲四大洋。古人说: 百年修得同船渡,意指人生相遇的难得。而今发达的科技一日千里, 每天见的人, 发生的事如过往云烟。即便如此,分别的刹那还是会有伤感. 这份难舍难分, 在两个小姑娘与server 最后一天的早餐话别时最有体会。 Tiago来自葡萄牙, 和小姑娘说可以叫他Taco, 非常的和善, 耐心,俩宝对他恋恋不舍、念念不忘.

下了船, 我们乘坐迪斯尼公司的地面交通来到了迪斯尼乐园。快乐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