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秘鲁游(4)

(2010-01-20 12:11:06) 下一个

说说在秘鲁吃了点什么了吧。  Cuscod的特色菜是烤荷兰猪(guinea pig)。 一听说要吃做实验用的动物,我就捣胃口。 听一个吃过的朋友说,就像烤大老鼠, 我的老天,幸好我没有点。 

我们在Aquas Calientes的Indio Feliz吃了一顿晚餐,吃的是烤鳟鱼(trout),很不错。鳟鱼是湖里养的,很新鲜,一点都不腥气。可惜照相机没有电了,没能把菜照下来。

我最喜欢的是那边的老玉米,玉米粒特别大,比大拇指指甲盖还大。味道和中国的玉米差不多,嚼着很香。不像美国的玉米太嫩没嚼头,一咬都是甜水。 各旅游点都有卖煮老玉米的, 我吃了好几个。

在Cusco我们去了一次自助歌舞晚餐,凉菜热菜有很多种,味道都不错, 饭后甜点也好多种, 有蛋糕,cheese cake等,没有美国的那么甜。 歌舞表演八点半开始,演了一个多小时。 有吹排箫,小合唱,舞蹈,很有秘鲁风味。 只可惜小舞台的灯光不够亮,大部分照片都是模糊的,没有留下几张好的。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最后一天,我们下午坐飞机从Cusco回到Lima, 停留了几个小时后夜里上飞机回美国。 因为时间太短,在Lima只去了离机场不远的一个Shopping Mall转了转。 商店里人很多,在超市看到了两种没有见过的水果。


早饭的烤发面饼很好吃



早饭有水果,果汁。右边两个罐子里盛的是酸奶



自助午餐,秘鲁饭


看看秘鲁的老玉米,好大的玉米粒




炸蚕豆等零食



蒜汁烤鱼



自助歌舞晚餐的菜,鱼的味道很好



歌舞晚餐的舞蹈



歌舞晚餐的舞蹈,服装很花哨



超市里的水果



超市里的水果2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xq2001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两种水果都没见过,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谢谢你告诉我。玉米种子这茬儿我怎么没想起来呢? 好吃懒作惯了, 呵呵。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种水果是仙人果,长在仙人掌上,我们这里比较热,仙人掌很多,看到上面就长着这样的果子,熟透了就是红色的,酸酸甜甜的。第二种没见过,你现在搞清楚了是什么果了吗?我很好奇。那个玉米粒真大,如果是我,一定买一个生老玉米回来当种子种在后院,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