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十四行

写一个给自己看的博客。说一些不为人知的心事。
正文

人生不过一个悟字?

(2008-09-04 17:58:52) 下一个
看到朋友的签名挡这样写,有些疑惑。

我不确定幸福的存在。但我试图寻找 快乐。而领悟是否是一种快乐? 我不得而知。

我走过不同的地方,看过各种的人和事, 也成为那些人和事的一部分。我有欲念,想要得到,得到过,快乐过。所以我依然是个凡俗的女子, 用我的奇怪的,特别的方式寻找快乐。我知道,我还无法彻悟。

也许有一天我会大彻大悟,更多的可能性是我不会。呵呵。那也不必强求吧。小小的领悟,小小的快乐,有未尝不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悟此一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