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十四行

写一个给自己看的博客。说一些不为人知的心事。
正文

不再恋爱了

(2008-10-27 16:58:36) 下一个
恋爱,真的太累。。。

这世界的爱情,那么多变,那么易碎。偏偏我又有着一颗敏感脆弱的心。所以我决定不再恋爱了。 爱情我都已经经历过,那个男人依然是love of my life。 虽然如今一切都已不复存在,那爱与痛的过往也如同云烟,但是我毕竟是拥有过,深深爱过,无怨无悔。 那么,就让爱停留在这里吧。 我将不在恋爱。 快乐的过着无爱的生活,多好。去旅行,去party,读书,学钢琴,画画还有摄影。 如果有mood, 就和J玩玩游戏,做他的女奴和模特。 呵呵。生活该有多么丰富多彩。

好了就这么定了。把爱封存在心里了,当你对我说出最后那个我多年前对你说过的同样的字“乖”,我就决定了。从现在开始 - 朋友,家庭,和轻松悠闲的life sty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