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门□

【自关山论道 于门口悟禅】
正文

初恋

(2008-09-18 07:32:19) 下一个
大四那年,由于一直在一个固定的教室上自习,注意到一个也一直在那个教室上自习的女孩,而且,很巧的是,那个女孩每次都坐在前面。越来越喜欢她,但是内向, 不敢有任何举动,只是每晚默默注视她的背影。

大四第二学期,已经不用上自习了,为了心爱的女孩,依然每天自习. 回到宿舍,彻夜难免,痛定思痛,决定第二天无论如何也要向心爱的姑娘表白。 第二天晚上,如期见到了她。经过了心潮澎湃、坐如针毡等等过程,内心的两个小人儿激烈大战了1800回合,最后,浪漫的骑士胜利了。 递给姑娘一张纸条:“你好!我注意你很长时间了。你是一个温柔漂亮的姑娘,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

女孩看完字条,开始收拾书本,完毕,站起来转身问道:“我要走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接下来,说了一句也许是一生中说过的最经典的话: “你先走吧。我还有几页书没看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