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门□

【自关山论道 于门口悟禅】
正文

北京东单公园 孤男比寡女更危险

(2008-10-15 21:09:31) 下一个

到北京上学不久 , 有一个流行病的课题 , 需要抓一些蚊子。
我来到东单公园 , 摆上瓶子和诱食 , 便坐在长凳上等待。
一会儿 , 过来一哥们坐在我边上 , 我礼貌的点头。
这哥们问我 , 对同性恋怎么看。我说能够理解。 这哥们一把抓住我的手 , 吓我一跳 ;" 你干什么 ?" 看到他含情脉脉的眼神 , 我赶紧说 : 我喜欢女人 , 我喜欢女人。
自行车也忘了取 , 我回头就跑。到了所里 , 导师看我脸色不对头 , 赶紧问出了什么事。我一说 , 她的脸色突变 , 马上叫来大师兄 :
" 你怎么搞的 ? 让关山一个人去东单公园 !"
" 没有哇 ! 师妹陪他去的。 "

导师回头问 我:"你的师姐呢 ?"
" 她说不舒服 , 去喝咖啡了。 "
" 你好大的胆 , 一个人就去东单公园 !"
" 我怕什么 ? 上山擒虎豹 , 下海能斩蛟 !"
" 你还嘴硬 !"
后来大师兄告诉我 , 东单公园是同性恋的活动场所。 寡女没有事 , 孤男 , 尤其是小白脸 , 一人坐在那里纯碎是没事找事。

导师为这事发很大的脾气 , 要师姐来向我道歉。直到去年 , 导师来美国探亲 ( 我毕业不久, 导师荣升为丈母娘 ) 还提起这件事 , 说没有保护好我 , 深感内疚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导师成了丈母娘,这比东单公园有趣多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