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门□

【自关山论道 于门口悟禅】
正文

误入一条胡同 我好像是一个文盲

(2008-10-15 19:32:41) 下一个

看到丑女琅rayray 今天在走廊提到: [人不轻狂枉少年,老夫聊发少年狂], 一时好奇, 想查一查有关[轻狂]的描述。狗狗一番, 结果闯入一个春天的胡同, 在那里看到的都是汉字, 可是我就像是一个文盲, 根本看不懂。不信您可以试一试

一. 用[轻狂]一词狗狗
得到了一个极富有诗意的句子: [轻狂一笑帝王受], 好像还是一本书或者一个小说的名字。评论如潮, 可尽是一些让人看了莫名其妙的词: 
兄弟年下帝受; 暴君+番外;
七上八下万受无疆;
鹿鼎风云之一受到底, ,,

二. 用[帝王受]一词狗狗
更是莫名其妙: 
宠爱(一受多攻+帝王受);
帝王受生子;
耽美帝王受;
自从进了耽美界,别的什么倒没特别萌上,可就不知这帝王受咋就一下就激萌上去了!
想看帝王受的文文,大家来推荐一下吧;
心狠手辣的帝王受和痴情的小攻;
《帝王受合集10本》TXT下载,,,

三. 用[攻受]一词狗狗
找到了"攻受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最佳答案是:
1.强攻弱受
比较常见,也是最容易写的一种。小攻很强、很厉害、很万能,而小受基本就是平胸美女,弱到不行就等着小攻把他欺负得死去活来,即使小受不愿意也反抗不到哪儿去。
2.弱攻弱受
最难发挥的一种类型,要写好很不容易。借用别人一句通俗易懂的话就是“你爱我,我不敢说,我爱你,我不敢做。”就这样子
3.弱攻强受
这种比较奇怪,小攻经常犹犹豫豫立场不稳,而小受长得可爱却出奇的骨子里要强。
4.强攻强受
这才是男男啊~~星星眼~~~~好像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小攻和小受都很强,一个强上一个强抗,啊啊啊~~~~SM时最激暴了~~~~~~怎么鞭就是不肯低头啊啊啊~~~~~
5.双攻单受(多攻单受)
这不是人物个性,而是人物数量决定的。也是3P的前提,为什么说是“前提”……后面说到3P的真正定义你们就会明白了¦ 一个小受,小攻却成为双倍(或多倍),这种情况小受比较可怜,如果三人能和平相处也可以出现温馨的画面,但难度较高。还有切记千万不要让两个小攻出现奇怪的暧昧场景,会非常难处理的¦¦¦¦¦
6.虐攻虐受
也是最有发展成SM文潜力的配对。用一句老话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小攻想找人虐,而小受正好长着一张让人虐的脸,就是这样。小攻通常比较BT,这种原则上可以归入强攻弱受一类,也没什么好多解释的了。
7.年下攻式
就是攻方比受方年龄小,身高矮。某方面来说是比较颠覆大众传统的(不要问我这种传统怎么流传下来的¦¦¦¦¦¦)这种配对在视觉上也许会不太舒服,但只要人物性格到位还是很有看头的。

四. 用[攻受扫盲]一词狗狗
才知道这些词都是日本传过来的,主要是日本动漫产生的文化。专门描述同性恋的!
攻 原来是指同性恋中的主动的那一方, 相当于双性恋中的男性行为; 与“攻”相对的,就是“受”了, 相当于双性恋中的女性行为。

这样就好懂了。我对同性恋没有任何歧视, 但其来势凶猛的文化冲击, 叫人大开眼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