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梅轩

一壶清茶,两三知己,谈天说地话人生
正文

your birthdays will be mine

(2008-09-25 22:27:14) 下一个
晚上四岁的小家伙一直不肯睡觉,最后我没办法,只好冷下脸来对他说:“你再不躺到床上去,我就要打屁股啦。”由于我语气比较凶,hurt his feeling, 所以他不高兴了, 也很生气地对我说:“you are not my friend,  your birthdays will be mine and all your presents will be mine!”

我听后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道生德蓄之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