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夫妻趣事(三)---我算是瞎了狗眼了

(2008-09-19 05:18:26) 下一个
记得当初我与妻办理结婚登记的时候,需要按手印.我半开玩笑地对她们说,你可要想好了再手印,否则,将来后悔了,可别怪我.那时的妻估计已经处于恋爱期的昏迷状态,所以非常坚定地说,"我不会后悔的",然后,毅然决然地按下了手印.

我后来想,妻这样做,是很有道理的.你想啊,结婚的"婚"字是怎么写的.一个"女"字,再加一个昏迷的"昏"字.也就是说,"婚"就是"女"人处于"昏迷"状态的意思.而结婚哪,就是"结束"昏迷状态的意思.男女之间的问题,只有在结婚以后,才明白.
妻就是在同我结婚不久之后,才明白什么叫结婚的.

上回说过,我们家那个不会做饭的妻,可以理直气壮的享受我这个会做饭的手艺,当然可以说是既吃得饱有吃得好.此外,还可以用我这个摇篮安然入睡.你们说说,这是不是,既吃得好又睡得好啊.这人间的生活,能吃得好有睡得好,恐怕也应该算是难得的福气了.

然而,妻可不这样想.诸位想一想,这人间的婚姻生活,难免有个磕磕碰碰,生气打架,在所难免.记得有一次,我不知因为什么惹得我们家这个即不会做饭菜有不会睡觉的生气了,她于是也学电影里那样,大骂我说,她是瞎了眼才跟我结婚.

你想想,我当初领结婚证的时候又不是没提醒她,怎么能怪我呢?好在天公做美,妻气急之下,嘴不听使唤,大骂到-------"我算是瞎了狗眼了".

我想,妻大概是电影看得太多了-----串词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和有狗眼的人成了一对。这是不是周瑜打黄盖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