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精艺大道

本博客旨为介绍中华千年优美的精美艺术和文化。
正文

俺也蹦那么一回,也是给心晴同学的treat-蜘蛛侠

(2008-11-01 10:50:42) 下一个

几天没来,坛里热火朝天,人气旺盛。我也凑个数,也也蹦那么一回。非常感谢心晴同学的热心。让大伙又开开心心了一回。我也是将这老照片好不容易找了出来,处理以及字都是6-7年以前处理的-我只是今天加了个框,(那时好像还是用的photoshop 5 &6.0, 我现在也不是太记得是怎么弄出来的效果了。查了查exif,想起来那时用得着是sony 机,(那时侯还真的不是太知道canon & nikon机的位置。牌子是知道的)俺这副装扮是除了鬼节外,还是给那united way搞得以spiderman为主题的小孩子募捐活动之一。我这幅是自家在家里自己照的,手里拿着的是相机遥控器。时间过去得真快,看看那时的自己还是挺fit的,如今白白发福了30几磅,腰围粗了2寸。时间是不饶人!!

谢谢大伙的高兴,快乐瞬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