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相见恨晚

(2013-04-09 21:54:42) 下一个
长草了吧?
遇见他偶然中有必然。
在一起上课;公司面试结束之后还想到了他 - 因为他的背景在这家公司是那么的合适;第一天上班忽然就遇见了。很巧。
之后,几乎每天一起吃中饭,随便的聊天。
慢慢发现他是自己在这个陌生环境中能谈话的对象。彼此的鼓励,彼此祥林嫂般倾诉,很是放松。
他很懂得照顾人,很绅士。谈吐幽默,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产生了相见恨晚的情愫。
其实,可能是自己本来就敏感,和他的聊天,让我心生牵挂。
周末竟然收到他的短信,很惊讶。偶尔我的情绪他竟然能明白,很惊讶。跟他说让他多带些便当,他爽快地答应。对此,我更惊讶于我的大胆 - 对认识不算久的他,怎么这么就轻而易举的说出这个要求。是不是我自己心里不甘了?
电话他说一起下班,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按下电梯,打开门他竟然就在眼前。
外面下了雨,我没有伞,但是却在雨里随意的走。他本来戴了大衣的帽子,但是又取下。问他,他说戴着帽子听不清我讲话了。然后,很自然的,他从报亭递了一份报纸过来,让我遮住头。小小的细节,很随意,但让人很温暖。不仅有些小小的妒忌他的太太了。
呵呵,有缘分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