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我想......

(2013-04-14 18:42:38) 下一个
我想,
在懵懂的日子能遇见你,干净的白衬衫,和亮闪闪的眸子。
我想,
在青葱的时节能遇见你,温和的笑容,和淡淡忧伤的眼神。
我想,现在遇见你,真好。
故事里的主角不是我,也不是你,就像风的样子般掠过荒原。
我的小心思里,却满是欢喜。因为,我遇见了你。
好好的呵护这样的遇见吧。当岁月老去,凤凰花不再艳丽,我的记忆中还有你。
----------
让他帮忙给弄弄电脑。
看他忙忙碌碌的找工具的时候,悄悄地端详了他的背影。
一种温暖由心底升起,很温暖的感觉。我小心的呼吸,生怕一不小心,这样的温暖就会消失一样。
认识时间真的不算长,但是,就好像是多年的老朋友,让我这么放松的想要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