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聚会

(2013-02-06 20:34:47) 下一个
今天和几个女朋友们小聚会一下。
大家都在倒苦水,就我没什么可倒的。大概是因为我的婆婆是个开明的人,我们相处得很融洽。
倒是那个亲戚一家很让人不爽。估计是我自作多情了,和家里人商量想请他们过来吃年夜饭,怎么说都是沾亲带故的。给他们打电话,他们原来早已和他们的朋友一家人约好了吃饭。呵呵,不来也罢,本就不是同类人,也省得和他们装了。这亲戚一家刚来的时候对我们好的不得了,做出的事情让人觉得我们两家好像亲的不得了。算是生意人的本质吧,太能放低了。和他们相处让我特别的不舒服,不痛快,总觉得他们无论说话做事都是目的性特别的强,而且话里话外好像我们对他们隐瞒了什么似的。关键是如果以后的某一天他们再贴上来,我得特别的注意了。不要理他们,千万不要理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