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明天面试 - 真是紧张

(2011-01-25 19:59:43) 下一个
明天加拿大分公司的HR经理要给我做一个为时一小时的电话面试。
心里很紧张。
她上礼拜五跟我说要我这周一跟进。礼拜一的时候她打电话说面试时间定了,礼拜三上午10点。
真是紧张, 真是紧张。
上班5年了,没有找过新工作,当然就没有面试过。 现在又要面试了,心里空荡荡的,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不知道她会问什么,而我要怎么回答?
镇定,平常心。做我自己。我对着漆黑的夜深呼吸。
准备睡觉。
明天一早起来有个好心情,去面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