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问题 - Oct 07

(2010-11-01 20:11:13) 下一个
October 26

幸福是自己拥有的,不是别人给的

咖啡说的对,幸福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拥有的。
知道自己其实比较情绪化,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每到这个时候,我都小声地重复着这句话。挺有用的,说了几遍之后,心情就慢慢的平静下来了。偶尔的一颗小石子,也尽量不要在湖里激起什么无为的涟漪。
怎么能为了一个虚名,白白浪费了生命。虽然不再是可以笑傲说青春无敌,但是,珍惜每一天的阳光雨露,是一定可以做地到的。

October 24

Be nice

怎么就着急了呢?新人是要画一些时间去熟悉资料的。有问题问,是好事情,可以帮助他理解资料,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怎么就大声了呢?说话的声音要压低,在压低。 做人要厚道,要低调。性子还要再改改,人生还需要历练历练呢。

October 23

喜欢住hotel的理由

忽然发现自己挺享受住hotel的。好处如下:
1)可以每天睡懒觉,因为离办公室非常的近,走路不到10分钟,开车不到2分钟。
2)早晨上班,可以呼吸到很新鲜的空气,带着湿润的泥土的味道和小草的芬芳。
3)晚间下班,有些疲惫的眼睛里是静静的夜色,昏黄的灯光,以及深蓝色灯芯绒一般的天幕上挂着的几颗星星。
4)Hotel里面的设施更新了 - 每个房间里面都有一个可以接iPod的stand;Gym 里面所有的跑步机之类全部换成了有TV画面的新机器。
5)可以有时间看看书。
哈哈哈哈,I have life now!

October 22

相遇的时差

看电视剧。听到男主人公对女主人公说的话。“......我和你之间的相遇,中间存在着一种时差。在过去的日子里面,真正原意无条件为你付出所有一切的人并不是我。所以,我真的没有资格去得到你的任何东西。......”
说得真够简洁,也够明白。可以作为每一段失败的恋情的结束语。

October 17

没有浪漫 但是特别

虽然没有期待中的浪漫,但也是挺特别的一天。写下一句话:谢谢。

October 07

初秋 - Hiking @ Harriman State Park

越来越享受hiking了。
张开双臂,抬头,闭上眼睛,任阳光穿过黄色绿色的层层叶子洒下斑驳的光,任身体的每一个毛孔感受自由的山风细细的低语。
思想清澈的像一路随行静静的山泉,没有波澜,没有涟漪。

没有理想的理想

真是惭愧!没有理想了,我。
小时候当科学家的理想在我读了初中就彻底破灭。
后来的愿望,是想在后花园里养马。但是,除非搬家到中西部去当农场主,这个愿望在东部一定是实现不了了。
对职业生涯,也是只有第一个五年计划而已。况且五年过去了近两年,好像没什么新意了。现在,除了好好工作,对得起拿的那一份薪水,也就算了。反正是不想爬得太高了,一个字,累。
对生活,适应了现在的闲适和自由。周末习惯了早上去喝喝早茶,下午打打球或者公园里面晃晃,晚上和朋友弄点儿什么吃的。
这不,这两天,开始计划12月的休假了,没有定下来去哪里呢。只是想离开这个喧闹的城市,到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当然,冬天要找“山清水秀”也确实不易。呵呵。
我这没有理想的理想就是 - 日子过的平平淡淡,但是,真真实实。

October 02

Up and Down

生活不会一帆风顺,总有波澜起伏。我想我现在大概是在往波谷晃荡着吧。现在的这个project做得我累死了,学不到太多的东西,很多重复性的体力劳动。每天早上上班之前,我对着镜子,想笑一笑,但是,我发现脸上的肌肉好像僵硬了,要笑一个,真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