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12/28/08 潜伏 - 关于信仰

(2010-11-01 18:15:54) 下一个
December 28

潜伏 - 关于信仰

放假呆在家,看了连续剧《潜伏》。
感慨无数。最大的感慨不过于对信仰的再次理解。
那一辈人, 我想,他们一定是真的有信仰的。哪怕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因为它心中的信仰,它可以在自己的角落里闪闪发光。
那么我呢?芸芸众生,我不过也是纤尘一颗,我的信仰在哪里?是生活得比较安静吧?沉浸于每日的平凡,安逸,于是忘记了很多东西。
忽然,我很羡慕有信仰的人了。
------
潜伏片尾曲 - 《深海》 - 前苏联歌曲
在黑夜里梦想春光
心中覆盖悲伤
在悲伤里忍受孤独
空守一丝温暖
我的泪水是无穷深海
对你的爱已无言
相信无尽的力量
那是真爱永在
我的信仰是无穷深海
澎湃着心中火焰
燃烧无尽的力量
那是忠诚永在
温暖若停在你心里
愿用一生祝愿
生命只为一个信仰
无论谁能听见
我的泪水是无尽深海
对你的爱已无言
相信无尽的力量
那是真爱永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