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加拿大,加拿大

(2010-03-05 17:06:42) 下一个

刚刚结束了一个会议电话,是关于公司办绿卡的。很是郁闷。

从没有像今天,像现在这样渴望去加拿大。给律师打了电话,说是加拿大第二步的材料今天晚上就寄出。心下说不出的滋味。
在这个所谓的美丽的国家,快十年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都献给了它,到现在,它竟然在绿卡上面给我出难题。想想真是不值。身边的朋友们,或是靠老公,或是外嫁,至少都解决了身份的问题。就是我了。算了,真是有些心灰意冷。

当然,这十年也不是白过的。有很多事,是让人欣慰和感激的。


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公司组里处的不错。我坚信,不论以后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饿着肚皮的。

很幸福,我现在有小花生他爸。不论工作怎样,不论身份怎样,在这个异国他乡,半夜里醒来,身边有人踏踏实实的呼吸着,感觉是非常的温暖。

还有就是即将到来的小花生了。多么的不容易呀,小花生。你的健康成长,是我和你爸唯一的心愿。你要乖呀。我是不折不扣的糖妈,明天去见营养师,然后开始扎针的生活。小花生,你知道扎针是什么意思吗?扎针就是每天4次在你妈我的手指上扎出血。三个月后,你妈我的手指就成马蜂窝了。呵呵。你出生时入股看到,可不要嘲笑我呀。一切为了孩子,母爱的伟大和父爱的奉献,你长大就体会到了。现在,什么都不懂的小家伙,你在妈妈肚子里要听话,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人们都是这样,在幸福的间隙感慨似水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