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第一次见医生

(2009-10-26 20:31:26) 下一个
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就像做梦一样。我竟然晋升作了“准妈妈”级。哇哈哈。
因为我自己事先在家里查过,医生一定要我直接作阴超,说是根据时间,可以听到宝宝心跳。医生还说,可以让先生一起来听心跳呢。呵呵,太有趣了。我一把拉着猴子。
我们被安排进了一间有设备的小房间。房间很暖和。然后,我竟然看到猴子冒了很多汗。有这么热?猴子擦擦额头,有些语焉不详的解释:“房间太热了。嗯,我在这里会很别扭。我还是在外面等着的好。”然后,自顾自走了。我一个人傻愣在房间里。看来,有些时候,猴子是很胆小的。还是我这个胆大包天的胖子来搞定一切吧。
“咚咚咚咚”,什么?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医生笑着说:“这就是宝宝的心跳。”“嗯?怎么着么快?像是在敲小鼓。”“对呀,宝宝的心跳是120每分钟的。”我一下子就晕了。
接下来,我又犯愁了,怎么和家里的爸爸妈妈解释呢?他们昨天还在担心猴子和我的生活呢。现在,突然的又多加了一个钱兜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