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Keep the group informed

(2009-09-19 06:06:45) 下一个

M是好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如何让项目进展顺利。今天,她提出了一个让我很有感触的问题:how to keep the group informed。
原因是我对她说,她上传的版本是旧版本,不是最新的。然后,我们就讨论起来了。
我原来的看法是,每个人在做东西之前,应该自己到共享空间里面看看,有没有最新的版本。
她做为preparer,说在具体操作的过程中,让他们每次去查,是不太实际的。应该是我或者是其他修改过的人,给整个组发一封信,告知大家有所改动,然后,他们在去看最新版本。
这个建议很实在。谢谢。
我经常以为我很注意keep the group informed,但是,看来在这个项目中,我还没有做足。我会多注意的。不同性质的项目,对同一种操作的具体应用是不同的。
以前也听M对我讲过,说某某老是改动,但是没有让她知道,所以她做出来的东西是不对的,搞的她很头大。我当时还在一边帮忙谴责某某。现在,我也在做和那个某某一样的事情。由此可见,很多事情一定要亲身经历,才这道怎么做。
谢谢你,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