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我还是我

(2009-03-16 16:12:29) 下一个
和同事聊天,得知她最近刚刚结婚了。
她上个月还在和我唠叨,说没有合适的人选,今天却告诉我她已经结了。这世界,变化可真快。
同时,她很高兴的告诉我,她再也不用为身份而操心了,因为这婚一结,什么都有了。
恭喜呀恭喜,我打着字,祝福她。
想想自己,心中别是一番滋味。
我也结婚,但是几乎没有任何的功利性。只是为了一个相依相伴的人,为了一个让我放心跟随的人。
这年头,像我这样的人,几乎没有了吧。呵呵。当然,我还是世俗的,因为对他人,我还是有一些想法。
但是,恭喜呀恭喜,我还是打着字,祝福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