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得不到的

(2008-11-08 20:08:07) 下一个
早已不记得你的电话号码了,甚至模糊了你的样子。但是,我知道,有些地方我是永远不会再去的了,无论和任何别的人,都不会再去了。
留在心里的,是若有若无的思念。下雨的时候,我撑着伞,漫无目的的走。当满是金黄色的槐树飘摇着的时候,我的心底,弥漫的荡漾起了若有若无的思念。
还记得,我做过的一个梦。梦里面的人笑颜如花,阳光般灿烂着。背后是罗马大校场高耸的圆柱,有着长长的影子。想拉着的手,伸过来,伸过来。但是,就差那么一点儿,就那么一点儿。
然后,我拨了一个号码。和人聊天的时候,我大声地笑着,似乎这样,周围的寂寞就可以被笑声撕开。但是,有个小小的声音,一直反反复复念的是你的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