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雪糕

(2008-09-20 09:27:27) 下一个

想起你来了,在我吃雪糕的时候。
毫无预兆的,舀一勺到觜里,冰冰凉,然后脑子里你的样子一下就清晰闪现出来。
和你做朋友很开心。和你聊天吃饭很放松。很多话,面对你,都没有用考虑就说出来。就向上次,我突然说,很想下辈子可以做一条狗。你笑我,但是温和的,没有半点轻视。可能你比较的理解吧。
这两天,你的眼睛里突然有了掩饰不住的喜悦笑意。原来,你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女子,可能会成为你的女朋友吧。很为你高兴,但是,同时,我感到了一些没来由的失落。很细微很奇妙的失落和不安,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像,你就快不是我的朋友了一样,以后就不可以和你这样无拘无束的聊天一般。
其实,你知道我很欣赏你吗?有些爱慕的欣赏着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