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了也好

世上万般,好便是了,了便是好。 若不了,便不好,若要好,须是了。所以,“罢了也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画与设计

(2010-03-19 15:22:54) 下一个




Old_Man






Alpha



Sibling



Perspective
(used lip stick and eye liner only /half hour work)



Face_Of_The_Past
(scratching art work/1st time trying)




Cloud_Strife_If_Everyone_Cared

画与摄影结合。




Celestia
(how many faces?)



Geneva



Star_Girl



Slef_Design_T-Shirt



Tool_Of_Trade



Experimental_Tree

女儿从来没有学过画画,属无师自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太有天赋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流沙小弟光临我糨糊苑。还真是,我家老二属牛,不过老大属鸡,当然都比我这头猪要强多了。哈哈哈。。。谢谢鼓励!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才有空逛到这里,呵呵,原来知道罢了牛,现在知道罢了的女儿更牛。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石库门大驾光临!谢谢你的夸奖,我确实很为两个女儿骄傲。是的,天下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健康、幸福。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可以理解老爸的得意:))
健康和快乐,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我也是这样希望我的孩子的。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风儿对我家闺女的夸奖,让我这个做老爸的感觉不要太好喔!是啊,我这女儿脾气倔,但心地善良,也敏感且感情丰富。所以,我并不希望她太拼前途,只要能自给自足健康快乐的生活就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家的小姑娘真是个全才, 从她的小说里就可看出她具有非凡的想象力和悲天怜人的同情心,这都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必不可少的天份, 加之弹一手好钢琴, 又能画出这种小河和我拍扁脑袋也想不出的意境,难怪罢了兄这么得意呢。小河啊, 咱们还是出去玩儿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