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设计露西阿兰土村的村民你们好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村民可以参加一起送大雪兄你们知道吗我们最可爱的村民大雪兄吗今天为了大雪兄我们把村门打开了他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癌症夺去了他年轻的宝贵生命今天中部时间下午一点就要上路了..."> 图片设计露西阿兰土村的村民你们好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村民可以参加一起送大雪兄你们知道吗我们最可爱的村民大雪兄吗今天为了大雪兄我们把村门打开了他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癌症夺去了他年轻的宝贵生命今天中部时间下午一点就要上路了..." /> 土村大家庭:土村村民怀着沉痛的心情悼念大雪兄 - 博客 | 文学城

罢了也好

世上万般,好便是了,了便是好。 若不了,便不好,若要好,须是了。所以,“罢了也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村大家庭:土村村民怀着沉痛的心情悼念大雪兄

(2008-09-14 11:04:38) 下一个

图片设计露西阿兰

土村的村民你们好
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村民可以参加一起送大雪兄
你们知道吗我们最可爱的村民大雪兄吗
今天为了大雪兄我们把村门打开了
他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癌症夺去了他年轻的宝贵生命
今天中部时间下午一点就要上路了
让我们村民怀着沉痛的心情再送他最后一程吧
大雪兄你安息吧
我们村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你的精神将永远激励这我们每一个村民
知道大雪兄去世的消息心情非常的沉痛
知道前一阵子他还去参加网友的活动
也在罢了那里看见了他们聚会的照片
所以一直都觉得大雪的病情在好转
怎么他说走就走了而且走的这么快
想不通啊
也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他真的还很年轻还有妻儿老小还有家人
还有真心喜欢他的朋友们
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
就这样悄悄的静静的一个人走了
最近这几天我都沉浸在回忆
大雪的往事中
我极力翻找这有关大雪进土村的活动记录
当我看见这些留言的时候
我的眼泪再也无法控制一次次的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是通过罢了很荣幸的认识了美华的大雪兄
我又把大雪兄介绍给了土村村民
认识大雪的时候就知道他已经得了绝症
他与病魔做斗争的顽强精神
感染这我们每一个人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大雪兄一路走好

下面是大雪入土村的申请
大大雪球 评论于:2007-07-27 17:15:02 [回复评论] 不知道来土村落户还要申请,以前,俺还以为俺已经是土村村民了呢,现在这样申请可以吗?俺叫大雪,大大雪球,和土村很有感情,喜欢这里的村民和气氛.呵呵...书记,村长啊,能不能破例收下大雪?????如果土村还需要什么手续,那俺再补办行不?^_^

下面这段文字是非常高兴的告诉村民大雪的诗集出版了

村民们都知道美华山庄的大雪弟兄吧

他和病魔顽强做斗争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家喻户晓朋友们深受感动

他用顽强的毅力完成了他诗集的创作

现在正式出版了我现在把地址贴给大家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2&id=186987

下面加一段杜马提供的大雪参加土村舞会时的笑声。。。 大大雪球 评论于:2007-07-31 18:01:38 [回复评论] 没这么干地舞会办在上海那俺哈尔滨的怎么办坐飞机也来不及了严重要求在举办一次就在东北那个大城市铁岭就行还可以孙便看看本山大哥那家伙老能忽悠啦忽悠死人不偿命个嘎嘎嘎阿贵

下面是土村村民曾宁在土村奇遇她的好朋友著名电影演员达奇写的一篇文章在这里我就把写和大雪有关的文字摘抄下来



很多很多年以后的一个夏天,我在网上认识了诗人大雪。他来自你的家乡哈尔滨。去年他造访我家,一见面,他的脸庞便让我困惑起来--这个人,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大雪和一个人很像。” 我迷糊地自语过,和谁呢?直到你与我重逢在土村,才恍然大悟!
夏季像一首歌执拗地缠绕着我,你风采依旧,激情依旧,至于文采和思想,还提到了新的高度。我已迟暮,万念成灰。之前,我在网络上,天天盼望大雪的消息,近乎着魔。
你说你要拍摄新电影,“我们还可以合作,高兴吗?小魔鬼?” 你的声音温和依旧。
泪水纵横在颊,我无言。忽然,身边的电话响了,那是远在明州的大雪,这位晚期肝癌病人,经过几次手术后,情况不甚乐观,我害怕那一天到来……

忘记说明了土村为了大雪开门几天村长最近还很忙9月份才可出现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8&postID=310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罢了 评论于:2008-08-28 13:26:40 [回复评论]
一个人握住一个人的手,
一个手搂住一个人的肩,
一个肩紧靠着另一个肩。

这个人就是大雪,
这个手就是罢了,
这个肩是你的也是他的,
于是,我们组成一道人性的光芒。

去年夏天是一个非常特殊、值得纪念的夏天。土村的朋友们,城里的朋友们,美华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去为大雪打气,在美花,我们留下无数美丽感人的篇章与动人心脾的歌声,还有建筑工那幅献给大雪五十岁生日的寿礼:“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片,为了这张照片,建筑工在寒冷的山腰里守了一夜。。。。。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大雪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大雪,我们创下了美华最多上篇率和最高点击率的纪录。

深深感谢书记为大雪打开了土村的大门,让我们有机会再次重温与大雪在一起那些美好的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