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卷云舒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外云卷云舒
正文

这几天家中发生的事实在是多-

(2009-09-16 14:40:00) 下一个

上周五,911日,(911呵),一场大暴雨中袭击了北Dallas,我家的屋子被闪电击中。3个空调,警报器,网络全部坏了。周六叫了空调的紧急维修,1500美金换了3块电路板,修好了。这意外的开销让人郁闷。不知有没有什莫方法预防,除了shut off power.

 

周二,阿姨突然告诉我,明天不做了。不知哪儿得罪了她?想来想去,可能的原因1)她老公在HOUSTON 每周回来,跑累了,想搬到houston去;2)她不高兴我让她擦地砖了。我前2天买了地砖强力去污剂,让她每天擦20块。她没做,我也没说什么。

 

我这个人,平时粗心大意的,还觉得我们相处的不错阿。不愿做说什么说一声阿,这么就辞职了?而且,也不提前说。保姆都是这样,说走就走。好在她就是半工帮我打扫卫生和做晚饭,不带宝宝。突然走,损失也不大,要不,明天就上不了班了。再次发现,把宝宝送daycare是对的。

 

日子就是这样,糟糕的事常常一起光临。让人Feeling down. 劳工要我cheer up, 我说我会的,首要是明天先登报找阿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